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越之旅 北京-拉萨全攻略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8日 10:47  新浪汽车

  9月26日

  计划:5:30从那曲出发,路程200公里,车队按每小时60公里需要行驶3小时20分钟,预计到达纳木错的时间为9:00,观赏美丽分光、拍照等,预计用时2小时。

  11:00从纳木错出发,路程200KM,车队按60KM/H需要行驶3小时20分钟,路途游玩羊八井、返回时在当雄午餐等,预计用时3小时,预计车队到达拉萨市的时间为16:20,联系住宿。

  24小时的大翻越,所有的队员在进入那曲的酒店后就全部进入甲级睡眠。我躺在宾馆的床上,头象是裂开一样。今天的计划是肯定要泡汤了,作为车队的队长我对困难还是估计的不够,以后的行动计划也不能不作出大的改动。看来林芝是去不成了。那曲海拔:4500米,高原反应袭扰着每一个队员,头痛、腹泻、腹胀、胸闷气短。那怕是从床上到卫生间,那来回4、5米的距离都是那么艰难。我用手机向北京的DX发送着我们成功翻阅唐古拉的短信。几分钟后我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看着北京的DX发来的祝贺和问寒问暖的短信,一种早已陌生的情感涌了上来,泪水滑下我的脸庞。我真想大哭一场,原想车队到达拉萨、在不达拉宫下,我会流下喜悦的泪。然而在那曲、在世界海拔最高的三星级宾馆的床上它却提前滑落下我的脸庞。是成功的喜悦?是痛苦的煎熬?或是其他什么?我说不清,也搞不清。中午队员们都起床了,大家在宾馆的餐厅里交谈着:一种初上高原的新鲜感、一种成功翻越的自豪感、又或在交流各人对高原反应的感受。但不管你说什么,在你说完后,你就会把剩余的时间交给你的肺和高原稀薄的空气去对话了。

  9月26日、修改计划:那曲休整。(新浪网友:速龙2992)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