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产品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7日 15:09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生产的“普莱特”和即将推出的“千里马”系列轿车,均是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高销量的成熟型产品,是典型的节能、安全、环保经济型轿车,设计紧凑,内部空间大,乘座舒适,耐久性长,车身稳定,空调性能优良,综合性能指数高,在同类产品中最具性能价格比优势,尤其是1.3-1.6L的排量和配用的各种装置十分符合中国的国情。其主要特点:

  ――领先的技术。“普莱特”和“千里马”轿车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采用了双路、多点电喷技术,装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三元催化装置,使整车具备了强劲的动力,百公里油耗均低于6升,发动机质量和底盘的防水处理技术堪称一流。

  ――紧凑的设计。“普莱特”和“千里马”是同类车中最小转弯直径、最大离地间矩的车型。普莱特车最小转弯直径仅9.1米,两车最小离地间距均为160毫米,能在狭窄的路面和较小的场地很方便地转弯和掉头,对于城市中不同路况的地面通过性佳,还直接有助于解决购车后的停车车位面积及弄堂小巷的行驶问题。

  ――舒适的空间。普莱特和千里马均具有“小车身,大空间”的特点。普车从仪表盘立面到后排座椅的尺寸为168厘米,从地板到车顶的高度为121厘米,就连后排位上的乘客膝盖都不会紧挨前排。而“千里马”车内的腿部、头部空间比其它同类车均多出100mm左右,车的后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半包围型设计,前后排座还可折叠成一张休息的“床”,尾部的行李箱,足以存放三口之家外出郊游的物品。

  ――跑车的速度。“普莱特”的一般时速145公里左右,最高时速达160公里,“千里马”的最高时速达183公里。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非常稳定,没有任何异常的响声。普莱特车前桥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横向稳定杆,后桥采用复合式非独立悬架整体梁。“千里马”在后桥还采用了双连杆式悬架,其操控系统显得十分稳定自如,从而具有高速稳定性和跑车的风范。

  ――精良的配置。普莱特车采用前后吸能保险杠,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时不因碰撞摩擦而受损,这使得不少不谙倒车泊位技巧的新驾驶员在停车位时没有后顾之忧;配置的电脑检索插口,如遇故障能避免检修时的盲目性;车内的油箱盖和后背门的开启开发,省去了驾驶员的许多忙碌;方向柱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体形而上下调节;配置的中央门锁、电动门窗、数控卡式四声道音响,如果需要,车主还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千里马”的配置更为先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