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图片:大发参考展出两款高质感轻型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6日 14:57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在2002年10月29日开始向新闻界开放的第36届东京汽车展上,大发参考展出了质感更高的轻型汽车“UF mini-s”和轻型商用车“UF mini-v”(图1、2)。两车的排量均为659cc、车身全长3395mm、宽1475mm、高1500mm、轮距2390mm。该公司将两款车定位于“New Basic Car”。

  参考展示的轻型商用车“UF mini-v”的正视图

  质感“凸现欧洲车风格,达到了原有轻型汽车无法比拟的高水平”(该公司)。最具典型的是内装中的仪表盘(图3)、外装中的前档板和保险杠之间等部位采取的割线(接口)设计。较以往要窄,且结构均一,极具高级感。而且,通过减少侧门厚度等,确保了宽阔的车内空间。这样一来,车体强度不免令人担心,但据该公司透露,通过修改侧梁材料和形状,总体强度高于原有轻型汽车。

  参考展示的轻型商用车“UF mini-v”的后视图

  除此之外,“UF mini-s”配备以DVD车载导航系统为代表的手机免提功能、日程表功能、i模式邮件接收及站点显示等IT功能。(记者:荻原博之)

“UF mini-s”的内装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