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行推出“直客式”贷款购车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 17:25  北京晚报

  工商银行宣武支行为满足购车人的需求,特推出“直客式”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即“先贷款,后购车”模式。采用这种模式后,购车者可先到该行申请贷款,用想要购买的汽车做抵押。银行对客户的资信情况进行审核后,符合贷款条件即发放贷款。

  到该行贷款,购车者不但可享受最优惠的价格,而且还可免贷款保证保险,免管理费,免担保人。贷款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下浮10%。贷款额可达到汽车消费贷款全额(含车价、购置税、保险费)的80%,贷款期限最长5年。

  不仅如此,该行还为购车人提供包括贷款、车辆保险、抵押登记等一系列服务,如果手续齐全,两天可完成贷款、提车全部手续。另外,工商银行广布的网点为借款人办理还贷提供最方便的渠道,在工行的任何一个网点包括储蓄所都能办理还款事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