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圆满落幕 合同订货达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历时九天的二00二年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昨天落下帷幕。展会期间,现场售车一千四百多部,销售额二点六亿元人民币,合同订货十亿多元。

  展会期间,观者如潮,购车踊跃,场面十分火爆。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人士共二十六万多人参观了车展。国产汽车成为本届展会的一个销售热点,共销售一千余部,其中销售天津产汽车近四百部。

  此次车展以引导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汽车市场的培育为宗旨,突出了两个特色:一是与进出口贸易相结合。在突出进口的基础上,借助车展的贸易优势,积极拓展为国产汽车出口服务的功能,实现国内与国际市场的接轨。二是以展促销、展销结合。本届车展更加贴近消费者,现场看车,当场买车,缩短了汽车与消费者的距离。各大银行纷纷在展区设立汽车信贷机构,现场办理相关手续,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便捷的服务。

  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已成为该市会展经济的一个知名品牌,为建设中国最大的进出口汽车贸易平台奠定了基础。(记者孙志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