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产转让完成 通用大宇成立并将推四款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 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龙原) 10月28日,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简称通用大宇)在韩国汉城正式宣布成立。

  继10月17日资产转让工作完成后,至今各方资产注册全部完成,各股东资金已全部注入。

  NickReilly将出任通用大宇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表示,公司的成立只是“伟大征程的开端”。在当天举行的新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上,NickReilly展示了新公司的标识设计。新公司的标识是在原来公司标识的基础上稍加改进,体现出继往开来之意。

  新闻发布会上,NickReilly还宣布了新公司的董事会组成人员名单,新公司的董事会由四个股东方的代表组成,来自通用汽车公司的四名代表,其中包括新公司董事会主席韩德胜(FrederickA.Henderson),他是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亚太业务部总裁。此外还包括代表债权人——韩国发展银行的三名代表,其中一名来自铃木汽车公司的代表,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代表为副总裁蒋志伟。

  新闻发布会上,通用大宇还透露了关于新产品的计划。一款全新设计的大宇Lacetti将于11月中旬在汉城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轿车将在通用大宇群山的生产厂制造,并将在今年11月正式投放韩国市场。为了庆祝新公司开张,通用大宇还将于近期投放三款全新升级的Rezzo与Magnus车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