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求提前释放长假影响交易 京城车市上月走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 09: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钧)昨天,记者从北京各大汽车市场了解到,10月份汽车市场依然活跃,但销售势头比强劲的9月份略有放缓。据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最新统计,10月份该市场共销售汽车4003辆,比9月份创纪录的5000多辆减少了1000余辆。北京中联汽车市场的统计数字显示,从9月26日至10月25日,中联市场共销售汽车1100余辆,比9月份减少了30多辆,基本与上月持平。某家较大的销售公司9月份销售汽车470辆,10月份销量减少到360辆,降幅约为20%。

  据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市场部且小刚分析,汽车销量下降的原因主要是许多消费者都赶在国庆节前购车,9月份汽车消费的需求得到了集中释放,10月份的需求就有所减少,再加上7天长假使交易日减少了近四分之一,这也直接影响到整个10月份的销售量。且小刚认为,车市的这种小幅调整是正常的,并非车市趋冷的信号。与去年10月销售2000辆相比,今年10月份亚市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所以,从今年全年来看,10月的车市仍不负“金九银十”的美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