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汽车频道推出“新浪月度车型”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4日 18:33  新浪汽车
新浪网汽车频道推出“新浪月度车型”标识

“新浪月度车型”标识

  自2002年8月新浪汽车推出“新浪月度车型”专题以来,深受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目前已经成为新浪汽车的重要品牌栏目之一。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浪月度车型”的权威性和品牌认知度,新浪汽车频道隆重推出“新浪月度车型”标识。“标识”将使“新浪月度车型”的称号更加具有荣誉感,获选车型从此将拥有了一个体现公众认可程度的与众不同的标志。

  “新浪月度车型”标识的图案具有如下的含义:

  ·标识以车轮为切入点,体现汽车的特性;

  ·把车的轮毂及其反光点和中文的“月”字相结合,突出月度车型的含义;

  ·采用带有手绘感的线条来描绘标识本身,与简捷规整的底框相结合进行对比;

  ·给人以精心设计的感觉,把握住准确的定位和档次感,同时也很好的体现“新浪月度车型”在业界的地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