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圆了俺的汽车梦--拥有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1日 11:25  新浪汽车

  (三)拥有篇——第二个温馨的家

  对于汽车,没有太多的经验可以对比,只开过一辆赛欧SRV和两厢FK,不过坐车车可是不少。要说ALS,其优点俺感觉首先是内部空间宽敞,提车的当天,俺家LD便驾车带一家6口出去兜了一圈,后排3个成人(均中等身材)坐起来轻松有余;俺和女儿坐副驾也并未感到太局促。有个朋友1.8身高,平日开STN2000,据他讲ALS头部空间要比他那辆感觉还高一些。其次,ALS最大的优点是乘坐舒适,其减震效果是其他品牌的车辆没法比的。用一位网友的话讲,就好像车轮永远在平滑地滚动。车身把多数“尖锐”、“粗暴”和“生硬”都隔绝在外面。坐椅设计的也十分贴切,尤其长时间开车更能感觉其优越性。这种感觉一般在更豪华的车上才能找到。做为家庭用车,比喻车为第二个家一点不算过分,我想这两点是最重要的。

  ALS的音响效果非常好,伴歌而行确实是很好的享受,如果不是特别高烧的音乐迷,其原车CD就已经不错了。

  其配置也是目前同档次车中最齐全的,大凡需要的,基本上都有了:中控锁、前后电动门窗、智能电子防盗、助力转向、双气囊、电动后视镜、再加上新内饰和那漂亮的前大灯,就省了时间和金钱再去加其他东西。

  至于发动机肉的问题,开了几日,真的没有太多的感觉,发动机工作很平稳,正如单位几个FK车同事说的那样,FK是越开越能体现出他的优越性,尤其上高速,随着车速的提高,其方向盘的抓地性越好,不象其他车有那种飘的感觉。车车的高速体验还没有,现在只敢开到80公里,感觉还是很爽的哦。呵呵,俺是不是有点自己看着自己孩子好的意思啊,不过这是俺的切实感受,没有夸张的手法啊:)。个人认为,POLO适合于年轻的单身贵族,娇小、精致;BORO适于喜欢飑车的年轻男性,时尚、前卫;如果你是一位拖家带口的工薪阶层,想拥有一部舒适体面的中挡车做为家庭用车的话,那么客观的讲,ALS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只是上班实在太忙,还没顾上给俺的车车做美容,好在近几日不是很热,准备过几天再去贴膜、铺地胶等工作,不过在车车还没到俺家时,俺已经给她买了小的装饰品,另外JS送了200元的装饰费用,俺已经把她换成了两个小抱枕,拉锁拉开就是两个小被子,很可爱,也很实用。

  提车3日,行程500公里,呵呵,俺这车遛的速度还可以吧。现在正急着磨合完毕出远门游山玩水呢,不过昨日已初步和两位车坛潜水同事约定三家人周末驮梁(石家庄附近一景点)二日游,就近过过有车瘾呢。不知会看到什么优美的风景,听到什么有趣的见闻,到时再汇报啦。

  另外感谢同事及时通报信息,使俺早半个月开上车车,也感谢石家庄车坛各位DX的关注和关心,更盼望大家早日实现您的汽车梦。 (新浪网友:伴歌而行)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