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圆了俺的汽车梦--提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1日 11:23  新浪汽车

  (二)提车篇—我终于拥有了你

  等待确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很羡慕北京DX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车,买到车,用到车。期间很希望看到北京DX的用车情况介绍,便经常光顾富康论坛,看到了酷酷妞DX的帖子,写的很有意思,真佩服她幽默和诙谐的语言,也更使俺急不可待地期望俺的车车早点都手。忍不住给JS打过两次电话并不放心的去看了一次,JS已不如动员俺交订金时热情,呵呵,银子给了他,主动权好象就不在俺这里了,该俺求JS早点给车了:(

  26号,单位同事听说俺们订车的事,耐不住好奇,跑去时代广场俺订车的地方去看车,JS和他们吹嘘定单情况,并称又刚刚到了3辆车,同事因为刚刚问过我们车还没到,就问他们为什么不给***订户打电话呀,JS说已经打过了(其实俺根本没有接到电话,那车车还不知道给谁留着呢,再说俺们订的好象也不太早哈)。他没想到那同事和俺们特熟,当同事拿起手机给俺们电话时,据说JS的脸色很不自然。

  接到同事电话已经下午3点多,赶紧约了平日开FK的朋友,忙不迭的赶去,JS直接带去大库,果然那里并排放了3辆车,一辆自排挡的勒忙兰,两辆手排挡,颜色是一辆勒忙兰,一辆沙滩黄,符合俺要求的只有一辆,心情颇为不爽,不过现在紧俏时期,也没办法啦。看看外观没什么磕碰,拿来钥匙,打火检查发动机,在那空旷的大厅里,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很不舒服,坐进车内,声音虽有所减小,但总感觉比其他两辆略大,揭开前厢盖,里面的布局确实有点乱,和旁边的BJS没法比啊。仔细检查,才发现这辆车的隔音棉没有装,!·#¥%……*&*&*((@#0,俺想可能是神龙公司的师傅加班加点累的疏忽了吧,这时JS的嘴里也不知在嘀咕些什么,反正俺那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毕竟14万的血汗钱,俺不希望她的质量让俺放心不下,少装个隔音棉事小,要是其他什么……(俺都不愿往下想了)。这时JS说展厅里还有一样车,可以去看看那辆,于是在俺一心想早点开上车的思想驱动下,又来到了展厅。再看这辆,发动机声音明显好于刚才那辆,而且老公注意到这已经不是最早摆在这里的那辆了(他曾留意过那个发动机的序号),而且看发动机出厂日期是6月21日,加上路途,应该是比较新的。后来JS说这才是新到的那辆,库里的是刚刚换过去的。#@3502%^&&***^%哈,如果不是那隔音棉,俺差点上当。名副其实的奸商啊!

  挑完车,就快6点下班了,因为银子没带够,没法办手续,车车自然也不让俺开走,可俺心里实在信不过他们了,于是讲了半天,俺就先把车要是给扣下了。俺的车车只好在大库里委屈一晚上啦。

  手续费用及上牌因为委托朋友正在办理中,不能详细汇报啦。 (新浪网友:伴歌而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