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逾期不年检 高科技追踪逃不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1日 1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那些机动车逾期不年检的车主要注意了:从现在开始,即使车主不年检也难逃高科技的火眼金睛。由市交管局科研所开发的车载机动车牌照识别技术设备已经查获逾期未年检的机动车12辆。

  交管局称车载机动车牌照识别技术设备在进行的实时检测中取得了初步成果。据了解,机动车逾期不参加年检的问题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目前主要依靠民警拦截车辆查询,这种管理方式针对性不强,民警工作量也比较大,难以收到持续的效果。

  市交管局科研所在崇文交通支队天坛队的巡逻车上试装了一套实验设备,巡逻车在辖区行驶过程中,即可完成自动识别、比对和报警功能。目前这一设备已经运转了多个工作日,正确识别4081辆,查获逾期未年检机动车12辆。(杨国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