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新车--嘉年华Fiesta性能揭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1日 10:36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新车--嘉年华Fiesta性能揭密(组图)

全自动柔性喷涂机器人

长安福特厂区全景

  非凡动力

  嘉年华非凡动力源于1.6L高压缩比发动机:不仅有制作精良的喷油嘴和精敏无误的电控系统,更创造性地使用了能确保发动机最佳工作状况的爆震传感器,以令发动机运作顺畅,源源输出卓越动能。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高效匹配紧密协作,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并使每位车主感受到驾驶过程的无比舒适,体验全新的驾驶乐趣。从0-100km/h的加速性能到最高时速,再到燃油的经济性…动力设计的任何细枝末节,无不经由产品设计专家周密思虑后睿智定夺。信念只有一个:让拥有纯正欧洲血统的福特嘉年华,成为同级车中的首选车型。

  动力传动控制系统,内含首次在93#燃油(1.6L)发动机中使用的爆震传感器,用以确保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福特嘉年华完全符合欧洲2号排放标准。

  主要技术参数(1.6L):

  发动机功率:68kw/5500rpm

  最大扭距:130NM/4000rpm

  0-100km/h加速性:11.3sec(手动);13.3sec(自动)

  百公里等速油耗(60km/h):4.95L(手动);5.30L(自动)

  最高时速:175km/h

  超车轻便

  惟有超越,方能取胜

  嘉年华强劲不俗的动力表现,正是您充满朝气的最佳代言:精密设计的优质发动机,仅在低转速即可瞬间迸发出浑厚扭距与强悍牵引力,不断传递勇往直前的激昂信心。

  经特别改进后嘉年华的驱动能力更显过人,车流中随时可以迅捷加速轻松超车,充分享受畅快灵动的驾驶乐趣。

  刹车灵敏

  嘉年华出色的刹车系统采用全电子ABS四轮控制,紧急制动时连续对各车轮施予相应的最佳制动力,有效避免车轮抱死,迅速恢复驾驶者对行车方向的控制,并大大缩短刹停距离,确保在任何路况下均能平稳刹车,提供车主更多保障与信心。针对中国用户的体形特征和驾驶习惯,车内所有座椅及操控系统(包括踏板位置和高度)都由专家进行过精心设计,必定为您增添更多舒适畅怀的驾乘乐趣。

  精确操控

  为适应中国路况,使嘉年华的行车性能更加卓越,我们特意对其底盘进行了精心调试和改进,以使您在舒适驾乘的同时,亦能享有安稳平顺的操控乐趣,经独特设计的前后悬架系统,带来媲美大型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更令操控性倍加可靠,应对各种路况尽可泰然自如;稳妥灵敏的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轻便精确,最大程度化解了泊车转向时的困难,同时使驾驶时的稳定感大为增强。

  以上内容转自长安福特--嘉年华网站(http://www.mimi-car.com)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