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什么选择红旗名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21:52  新浪汽车

  首先声明,本人这是第一次在坛子里发言,但绝对属于潜伏已久的看客,每日拜读坛子里的大作,已成为本人生活中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因为即将真正拥有自己的爱车,一时激动,决定将自己的感受写出来供各位批评、拍砖。

  1999年,单位有了车,一辆抵帐来的奥迪100,已跑了5000公里。因单位小,就俩人,车都是由本人开。因业务繁忙,机场、长途经常跑,自己的驾驶技术在这期间有了长足进步,同时由于本人爱车如命,绝对认同“车是有生命的”的观点,与该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随着单位业务、人员的扩大,车子就不得不经常让他人去开了。每每这时,心中仿佛受了伤害似的。所以决定买车,一个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好伙伴,从头再来。

  买什么车呢?本人不喜欢小里小气的所谓经济型轿车,因口袋里银子不多,否则早买别克、广本了,20万以内的车,只有时代超人勉强合胃口。就在这时,名士出现了,凭经验和直觉——就是他了。首先,红旗与奥迪100的真正区别就是发动机,奥迪100底盘的感觉本人非常喜欢和了解,外型经典、庄重,车内空间大。市场上有人说名士外型老,其实只要将名士的大灯略做改动,立刻就会年轻,因为,经典是一种永恒的美,时尚总会雨打风吹去。

  本人曾经开单位的奥迪100与一开红旗公务车(19万8那种,名士的前身)的朋友在高速上飙车,结果奥迪100发出巨吼,也只能看着红旗从身边绝尘而去。这次红旗的动力性和加速性给本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本人也很清楚红旗的几大缺点:1、空调不行,水温高2、发动机散热不佳,注意观察一下,几乎所有的红旗车的中网都被烤变了形。真给红旗抹黑。

  名士如果真如厂家宣传的那样就以上毛病做了彻底改进的话,真乃民族之幸事。名士在西安卖的很火,本人已交了定金,最近就能提车了。以后再把驾驶等感受告诉大家。(新浪网友:怀念独狼)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