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奥运会将用电动汽车接送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1:15  北京晨报

  2008年奥运会时,所有接送运动员的汽车、奥运场地使用的特种车辆和部分公交车辆将使用电动汽车,实现洁净能源的奥运目标,使北京成为我国使用电动汽车的示范城市。这是昨天公布的《科技奥运建设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点任务之一。

  按《科技奥运规划》,到2008年北京除使用电动汽车外,大部分公共汽车和出租车也将使用清洁燃料,使北京城市汽车排放达到当时世界通行的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为此,北京将在智能交通、清洁汽车和轨道交通等方面进行科技研究,并进行技术示范推广,为奥运会提供快捷、安全、洁净的交通服务体系。

  《规划》中英文文本已在北京奥组委网站上发布,群众可通过多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王小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