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MPV夏朗登陆中国 售价47万-4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0:59  新浪汽车
德国大众MPV夏朗登陆中国售价47万-49万(图)

  (北京 2002年10月30日)据大众汽车(中国)消息:大众汽车公司多功能车夏朗中国发布会于10月30日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召开。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业务(中国)总经理韩尼克先生向全国近百家媒体发布了夏朗车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喜讯,并介绍了有关大众汽车公司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的发展状况以及大众汽车公司进口车业务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作为最早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的汽车公司之一,大众汽车公司非常重视中国汽车市场。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大众汽车公司希望通过提供包括进口车在内的全线产品来满足逐渐细化的市场需求。夏朗登陆中国标志着大众品牌进口车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始,在中国开展进口车业务是大众汽车公司全球发展战略的又一举动。

  夏朗的外观及内饰都充分显示了以人为本的设计。夏朗车长4.634米、宽1.81米、高1.762米,配备了2.8升输出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的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10.4秒。根据不同的配置,夏朗的定价在47万到49万人民币。夏朗内部空间设计周密,可拆卸座椅使它拥有更宽敞、更灵活的内部使用空间,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轻松地将内部转换为会议室、儿童活动室及运输车,今车主的商务及生活需求完美结合。在驾驶方面,夏朗车配备的五连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使自如驾驭和自主操控理想地结合于一体。另外,可升高的座椅和宽大的车窗所提供的广阔视野彻底释放驾驶空间。在安全方面,夏朗拥有标准前、侧四个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泊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等精密配置不仅满足了驾驶者轻松驾车的需要,更为驾车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除此以外,夏朗的精良配置还包括:前坐椅加热系统、全部电动车窗、前后独立智能分控双空调系统、电子加热的可调后视镜、车后部通风窗以及具有良好的侧面支撑效果的座椅。

  夏朗在欧洲市场销售势头强劲,在2002年德国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车型-多功能车”中位居榜首。

  韩尼克先生在发布会上谈到:“我们很高兴将夏朗介绍到中国。中国的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大众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要。明年,我们还会将甲壳虫及辉腾等车型引进中国。我们的进口车型将与在中国合资企业生产的产品形成相互配合、相互补充的优势,这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战略的重要一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