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图片:铃木展出2款特定功能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0:45  新浪汽车
东京车展图片:铃木展出2款特定功能概念车

win外观,左为“Twin移动办公车”,右为“Twin辅助救援车”

  第36届东京汽车展于2002年10月29日开始向新闻界公开,在此次车展上铃木展出了2款特定功能的单座商用车“Twin”。Twin是由在第33届东京汽车展上展出的“Pu-3 COMMUTER”改进而成的。

  此次展出的两种款式分别是面向业务繁忙的商业人士的“Twin移动办公车”和以在发生灾难时进行救援活动和信息收集为目的的“Twin辅助救援车”(图1、2、3)。Twin移动办公车在副驾驶席位置设置有办公桌、个人电脑和打印机,在车身后部设置有可以保存文件的文件柜,其理念为“移动办公室”。

Twin内部,左为“Twin移动办公车”,右为“Twin辅助救援车”

  而Twin辅助救援车在车舱内配有救援工具、照明设备、卫星电话以及个人电脑等,车舱外部,在车顶后部设置有电光显示板,以便在灾难现场传输信息。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的是由排气量0.66L汽油引擎和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系统。该车通过使用这种油电混合系统的发电功能,向安装在车后门上的2个家用电源提供电力,就能够使用照明设备进行照明等。(记者:狩集 浩志)

“Twin辅助救援车”的后部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