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眼中的富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0日 19:22  新浪汽车

  说实话,当初(若干年前)是看到神龙富康的广告才有心买车的,给我的感觉是部运动型车。

  去年有幸为朋友还车,开了一次,是个排量13.6的。感觉和公司的普桑差不多,我开车属于稳重型,一般不撒了欢的猛跑,所以觉得挺好,起步稳重,加油迅速,当时我还夸了半天它性能好。尤其是离合,DX们知道普桑的离合硬是很有名的,那部FK的离合就很轻并且行程也不错,感觉很宽松,属于过渡很好的那种,并且好像还是刹车助力,因为一旦停车时踩刹车久了,一会儿刹车踏板就顶起来了(后咨询了租车公司,做了如上解释)。

  个人感觉没有发现提速肉的弊病,因为我觉得FK定位于家用车,而不同于JD的运动型车,所以没必要把他们的动力性做过多的比较。如果真喜欢高速快跑,不如好好练练为祖国的F1运动添把力。

  FK的座椅很舒适,上周我第一次去了亚运村,逐个做了在场的每辆展示车(包括奇瑞)感觉除了XL2000属于高座型外,其他的均没有FK的座椅舒适。另外FK的内饰做工精细,手感趋于皮革,不像其他车型一看就是块塑料。打开灯,面板上花花绿绿的挺别致,虽然我比较喜欢STN2000新款的那种蓝色,但这也不错了。

  FK的隔音很好,当时业务员正在向在场的一帮人介绍FK,我坐在车内听到的声音很小,确实密闭的不错。这一点,从关门的声音上也可以听出,厚重的“?”的声音,门也很沉,不像XL2000那样轻巧,让人感觉很厚重,踏实的感觉。

  其他嘛,关于机器我就不好说什么了,毕竟只开过十几公里,还是请其他的DX需贴吧。(新浪网友:hawkz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