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作推广车贷 建设银行为东风汽车构筑金融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8日 09:33  北京现代商报

  昨天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与东风汽车公司在京签署了全面“金融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通过为东风汽车提供差别服务、开通重要客户服务系统、金融咨询顾问等服务,为东风汽车构筑一个庞大的金融网络。

  按照双方协议,建行将对东风汽车实行整体授信,重点支持其“十五”建设项目,对东风公司流动资金贷款、商业汇票和票据贴现,以及进出口贸易融资等金融需求优先满足,并对其开展母子公司异地银行承兑汇票拆分质押等业务。建行还将为东风汽车公司开通“重要客户服务系统”,提供金融咨询、财务顾问、委托理财、工程审价咨询、保险咨询等差别化服务。除对公司提供金融服务以外,建行还向东风汽车公司员工开展个人消费信贷服务。

  据了解,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东风汽车一直是建设银行的重要客户,今年9月10月又与日产签署了长期全面合作协议,提升了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层次。建行与东风汽车此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对于增强彼此竞争实力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双方将根据协议合作构建“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加快东风公司汽车销售资金回笼,合作推广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并强化信息领域合作,利用双方行业优势和信息技术,交流信息,共同宣传双方产品、服务和合作。协议还就双方高层定期会谈、设立建设银行服务东风公司首席客户经理、组建客户经理小组等事项进行了约定。(彭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