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份进口车份额未见扩大 轿车产业运行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 10: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昨日,记者从汽车行业反倾销咨询服务中心获悉,今年7月汽车行业产业损害预警与上半年度的数据基本持平,仍然处于绿灯区。

  据介绍,汽车行业产业损害预警指数综合反映和评价进口汽车对国内汽车行业产业的影响以及对国内产业的损害程度,是汽车产业加入世贸后反映进口汽车对国内影响的“晴雨表”。汽车行业产业损害预警指数区域范围为:绿灯区0—60正常、黄灯区60—90预警、红灯区90—100存在损害、威胁或阻碍。

  据介绍,2002年7月份排量为1升至1.5升的汽油小轿车进口数量影响指数为39.9,价格影响指数为25.5,对国内产业影响指数为48.8,产业损害计算指数为39.1,专家产业损害评估指数为35.1,损害预警指数为37.5,处于绿灯区。

   

  汽车发动机排量为1.5升至2.5升的汽油轿车进口数量影响指数为47.2,价格影响指数为52.8,对国内产业影响指数为55.3,产业损害计算指数为52.1,专家产业损害评估指数为36.9,损害预警指数为46.0,处于绿灯区。

  汽车发动机排量为2.5升至3.0升的汽油轿车进口数量影响指数为36.9,价格影响指数为52.8,对国内产业影响指数为45.7,产业损害计算指数为45.2,专家产业损害评估指数为33.9,损害预警指数为40.7,处于绿灯区。

  综合评价的结果为,从进口价格、数量、对国内轿车产业的影响分析,轿车产业损害预警计算指数为45.5,专家评估指数为35.3,轿车产业损害预警综合指数为41.4。整体评价,目前国内轿车产业运行仍处于绿灯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