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 正文
神龙老总刘卫东宣称:富康轿车今年随行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日 14:15 武汉晨报

  12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大会在成都开幕,总经理刘卫东向全国各地近200名新闻记者宣布:富康车价格将随行就市,确保性价比领先,努力实现7.5万辆整车的销售目标。

  神龙公司去年全年共销售整车53194辆,同比增长2.23%,取得国产中档轿车增幅第一的佳绩。

  刘卫东评论说,国产车价格下调是大势所趋,对老百姓是个好事。去年11月底神龙公司推出9.78万元的“新自由人”,短短一个半月就销售4000多辆,近日又推出了豪华型2002版“新浪潮”,向消费者实际让利达1.5万元。(记者熊艺通讯员博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营销政策也浮出水面 神龙咬定家轿不放松(2002/06/02 14:13)
神龙富康:让利之余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和换型车(2002/06/02 14:10)
颜色、配置随心所欲 神龙富康推出购车定制服务(2002/06/02 14:09)
雪铁龙“龙腾计划”秘密打造神龙升级经销渠道(2002/06/02 14:08)
神龙富康“时代潮”自动档三厢轿车在京上市(2002/06/02 14:06)
两个富康“新自由人”南北出击 谁与神龙争锋(2002/06/02 14:03)
三厢“新自由人”低价上市 神龙为何又举价格牌(2002/06/02 13:59)
量身定做私家车--神龙要做“新自由人”概念?(2002/06/02 13:57)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神龙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