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中华轿车上市 售价16.98万元专题 > 正文

华晨集团将在宝马协助下生产中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 13:11 路透社

  [路透香港28日电] 投资银行界消息周一指出,中国轻型客货车制造商华晨中国将利用最近配股集资所得的款项,用于生产轿车项目,该项目的技术顾问为德国的宝马汽车(BMW)(BMWG.DE)。

  里昂亚洲的投资银行主管RichardTaylor指出,BMW将作为该轿车项目的技术顾问,该轿车项目亦名为中华汽车项目。

  里昂是华晨中国是次配股的经办人。

  他说,据他了解,华晨中国会结合自己和BMW的设计来生产轿车,而BMW会作为技术顾问。

  他说,华晨中国预期该轿车项目会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并于明年开始获利。

  预计今年能生产5,000辆的轿车,明年的产量为4万辆。

  原来生产轻型客货车的华晨中国,上周五刚完成配售3.18亿股的行动。每股配售价为2.20港元,集资6.70亿港元。

  华晨中国的股价周一受配股影响下跌5%,报2.375港元。(完)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中华轿车上市 售价16.98万元专题  
2002年8月新浪月度车型--中华轿车专题
 相关链接
华晨开始战略转移 走出资本迷宫挺进轿车市场(2002/08/29 11:52)
华晨汽车走出仰融阴影 今后要干“纯粹”汽车(2002/08/28 10:38)
国产中档车市场“强手如林” 中华轿车面临考验(2002/08/27 18:06)
从此为汽车服务--华晨驶上“后仰融时代”(2002/08/27 14:41)
激动而又悲壮的中华轿车--关于另类轿车的反思(2002/08/27 10:59)
“中华”为宝马探路 经销商选华晨意在等宝马(2002/08/27 09:15)
中华轿车上市表明华晨公司产业重点的战略转移(2002/08/26 10:23)
苏强坦说华晨车事--中华上市日访华晨总裁苏强(2002/08/23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姗拉娜宠爱您身材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协通助您路路通
:青岛市天和石墨
:黄金地段商品房租
:基金投资以下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