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中华”轿车蓄势出击专题 > 正文
中华奥斯汀浮出水面 有望在年底实现小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 11:58 新浪汽车

中华奥斯汀轿车

中华奥斯汀轿车内饰

  酷似“老爷车”的高档乘用车——中华奥斯汀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生产。

  中华奥斯汀是华晨与英国布朗茨汽车制造公司(MBH)在被喻为英国街头标志性风景的“黑色出租车”车型基础上开发的。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拥有这一新车型的知识产权,其中包括外型设计专利。

  中华奥斯汀外型尊贵、典雅,不示张扬。在设计上,这一产品格外注重人性化理念。两排座格相距近1米,如此大容量设计为驾驶者、乘客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高而宽的门、低踏板,使乘客出入更加轻松;可转动座椅,设在副驾驶位置的行李舱,为乘客提供最大便利。另外,为方便残障人士,这款车底盘设计较低,并专门设有方便轮椅上下的活动通道。

  在技术上,除了具有卓越的安全、节能性能外,这款车驾驶灵活,转向直径仅为7.6米,这一指标大大优于目前同类车型。这款车发动机有2.0-2.7升多种配置,还可以使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代用燃料,从而更加环保。

  “中华奥斯汀”在内饰材料的选择上还十分注重防水性,非常便于直接用水清洗。

  “黑色出租车”在欧洲市场一直是高档车的象征。五十多年来,在英国、欧洲,乃至中东、非洲、东南亚等高端乘用车市场都享有良好声誉。(里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华晨系将步入“后仰融时代” 产权迷局终到破解(2002/05/30 14:28)
金杯汽车巨亏8亿 可能导致华晨集团财务危机(2002/05/30 14:25)
危机已现 前景难测--金杯巨亏对华晨意味着什么(2002/05/30 14:22)
车未上市先圈经销商 华晨集团抢闸金融信贷(2002/05/30 14:20)
调整宝马设备模具 华晨“中华”今年有望出车(2002/05/30 14:15)
金杯汽车转让股权购买技术加强与华晨合作(2002/05/30 14:12)
华晨集团概况(2002/05/30 14:10)
打造第四大汽车集团 华晨做强做大中兴皮卡(2002/05/30 14:08)
“中华”轿车蓄势出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