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促销打出新招牌 武汉车贷市场出现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8日 11:07 长江日报

  不平静的车市昨日再现微澜。湖北国盛实业公司宣布,对于分期付款购车的用户实行零利率。

  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国盛分期付款购买赛欧轿车的用户,可以享受二年分期付款零利率。如购买一款售价为9.28万元的赛欧SL轿车,用户自备车款2.28万元,贷款7万元。按贷款利率5%计算,两年利息为5250元,实行零利率相当于用户购车减少花费5000多元。

  早些时候,民生银行已对车贷实行优惠利率,率先打破了武汉车贷市场的利率“坚冰”。本地媒体也多次呼吁要为市民购车“减负”。零利率是否意味着金融业调整了汽车贷款利率?

  与国盛公司合作的中行中北路支行否认了这种说法。该行有关负责人认为,利率优惠其实是公司方面的让利,即公司代客户支付了银行利息。银行仍按央行政策执行车贷利率。

  武汉银行界人士表示,目前的这种零利率,由于给予用户的优惠仅限于特定的时间和车型,实际上只是代理商的促销行为。(记者黄斌 见习记者张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该出手时就出手--“持币待购”可以休矣(2002/05/08 11:03)
光大、神龙打造阳光计划 拓展贷款购车(2002/05/08 10:40)
私牌放开掀购车热浪 个性化车牌为期不远(2002/05/08 09:56)
汽车贷款手续还有简化的空间吗?(2002/05/05 09:44)
假日买车带亲人旅游 时尚的亲情回报(2002/04/30 13:32)
年轻一代的购车目标 他们的选择就是流行(2002/04/29 10:50)
两款“小金龙”客车新车型在四川上市(2002/04/29 10:33)
国外买车缴什么税 美、欧、日各国不相同(2002/04/29 10:04)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