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假日买车带亲人旅游 时尚的亲情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 13:32 新浪汽车

  今年的车市可谓波涛汹涌,很特别。一月份汽车价格全面崩溃,引得车市人气激增;二月份汽车开进了庙会,成为今年车市的一大特色;三月份持币待购很久的消费者不再观望,车市挺火。四月份北京车市火爆场面持续上升。

  即将到来的五月初黄金周到来,汽车市场纷纷作好准备,谱写月初的序曲。位于北京市西三环丰益桥附近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是最早在全市汽车界推出“节假日车市无休日”承 诺的汽车市场,今年“五.一”期间北方市场将开展私家车大联展,届时将展出近百个品牌,数百个车型,展销期间还将开展优惠酬宾活动。此次展销与消费者见面的有丰田宝马奔驰、尼桑风度等进口车和有红旗、宝来、帕萨特、奇瑞、富康、福来尔、吉利桑塔纳等国产车。此外一些商务用车如:金杯、解放、福田风景、东南得利卡等也不休息,准备迎接众多的消费者。展销期间富康系列、桑塔纳系列、捷达系列、红旗、宝来、富来尔、吉利豪情、美日、金杯等车都有不同的精品装饰赠送。据悉,富康系列的萨拉.毕加索将于五.一后到北方市场,今年上市的被众人钟情的“青春靓女”——上海大众POLO,相信还是本次车展争夺众人眼球的一大靓点。

  本次以“体验假日亲情,享受现代生活”为主题的展销活动名优汇粹,你在感受现代汽车的潮流魅力与高、精、尖技术完美结合的同时更可以找到你钟情已久的车型,买上自己的车,利用七天长假带上父母和亲朋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名胜古迹,既回报了亲情又享受了现代生活给你带来的美好感觉。

  不仅新车缤纷芜杂抢你眼,在北方市场你还可以感受到好的购车环境和购车服务。据悉,北方市场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打击“拼缝”和“诚信活动”规范了市场秩序、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北方市场和众多的驻场商共同承诺自觉遵守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的《汽车销售行业公平交易自律公约》,依据法律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对北方市场和驻场经销商进行监督,你可以踏踏实实在这里看车,分期付款或全款任你选择,此外,北方之友汽车俱乐部和198救援中心集汽车服务咨询、汽车销售保险、理赔、救援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为消费者解决了购车后的后顾之忧。

  工作繁忙、平时没有时间陪伴父母又早已想买车的消费者利用“五.一”长假把车开回家,自己驾车带上父母出去旅游,相信是一种时尚、充满有亲情的过节方式了。(里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新浪黄页诚招代理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