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年轻一代的购车目标 他们的选择就是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9日 10:50 成都商报

  记者近日随机采访了一拨近期有计划购车的年轻人,看看他们的目标车型是什么,流行就是在他们当中诞生的。

    在记者的采访中,“好看”越来越多地成为年轻一族选车的第一要素,接下来才是汽车的性价比,这跟专业人士的选择顺序恰好相反。在业界人士看来,目前兼具了流行可能和较高性价比的车为数并不多。

  但是要买车的人想法不一定和专业人士一致,价格不能太贵,50万的车就不只是玩流行而是讲品质了,他们的选择更加感性,看看这群年轻消费者的说法:

  柳庆(28岁,女,钢琴老师,现用车为奥拓):如果我有钱要换车的话,那就买宝来!因为宝来看上去灵活而且不死板,价格适中,感觉比帕萨特好;如果只有10来万元,选波罗,因为好看,而且与国外同步上市。

  余小眉(26岁,女,著名IT品牌西南市场部):买了房子只好买奥拓了,但是不甘心。钱再多点就波罗吧,我觉得赛欧看上去有点小气。

  陈士彬(男,28岁,软件公司西南销售经理):赛欧休闲款不错,运动感强,宽敞,开起来不掉价。

  岳群(男,30岁,媒体专栏作者):毕加索!太漂亮了。它像紧凑型轿车,也像多用途厢体车,空间也很大,可是还有点贵。

  于悦(女,27岁,电器公司经理):我还是选富康新自由人,比较成熟稳重和中性化,价格也合理。(本报记者 袁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两款“小金龙”客车新车型在四川上市(2002/04/29 10:33)
国外买车缴什么税 美、欧、日各国不相同(2002/04/29 10:04)
国外轿车什么价 多数国家低价位车是主流(2002/04/29 10:00)
让两家经销商相互杀价 英国人的买车经(2002/04/29 09:54)
杭州落实私牌政策 5.1节为车主免费上牌(2002/04/27 12:13)
“汽车超市”登场 消费者购车可货比三家(2002/04/27 10:24)
北京购车贷款一日办妥 银行终于走上前台(2002/04/26 11:27)
988“新自由人” 打造消费新简约时尚潮(2002/04/25 10:18)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