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988“新自由人” 打造消费新简约时尚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5日 10:18 中国青年报-青年时讯

  当大多数人的生活正日趋走向富裕,少数人先富起来的时代已经结束。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达到自己的愿望,于是,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时尚正在形成——简约,在这个时代我们称之为新简约时尚。

  顺应这样的潮流,汽车消费正在从追求豪华、名贵,向着朴实,流行的方向转化。一个鉴赏奔驰宝马,但购买经济实惠轿车的消费群族正在形成。谁来满足这样的消费需求?
三厢富康988“新自由人”,继两厢富康“新自由人”之后,再度成为车坛新简约的领军车型。

  新简约时尚一族追求的汽车产品是,品质足够好,车型足够大,造型够现代,驾乘要舒适,品牌显文化。所以,简约绝不意味着没有品味,绝不意味着无原则的迁就。所以,当富康新自由人面世后,即成为新简约时尚族群的追捧对象,创下了月销售均超过1700辆的业绩。而2002年4月20日是,走上市场的三厢“新自由人”,使这一族群更加喜出望外,新简约时尚有了更多的选择。

  三厢富康988“新自由人”是一款典型的新简约时尚的轿车,是在富康988的基础上演变而来,而富康988因最低售价也在13万元以上,令许多喜爱它的爱车一族,因经济实力不足而望车兴叹。三厢富康988“新自由人”售价仅11.78万元,这一低价格,使相当多的新简约时尚人士能够买得起,从而成为有车一族。

  这款“新自由人”只是简化了一些非必须的配置,如中控锁、CD音响、真皮座椅和有色玻璃等,这对于崇尚简约生活的人来说,可谓正中下怀。三厢富康988“新自由人”配有1.6升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配之以智能型助力转向系统,可以尽享驾驶的乐趣。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还是在城市道路上超车,都可以做到得心应手。而ABS刹车系统与选用加宽轮胎的配备,使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座驾的行驶性能不输于人,这是新简约时尚一族追求的一项重要指标。

  三厢富康988“新自由人”是一款中级轿车,是追求时尚一族要求的一条基准线,因为如果只是为了代步,可以去买更小更便宜的车。三厢富康988“新自由人”外形设计十分时尚,流畅的线条,富于动感,在车海中独具一格,而其极强的可改装性,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添加自己喜爱的装置,从音响到座套,从颜色到用材,均可按照自己的喜欢去实现,这正是时尚的本意。

  神龙汽车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全力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让轿车更多地走入中国百姓家庭,简约但不降低品质,降价但不降低技术水准,这是其经营理念中的重要一环。

  神龙汽车公司在引领时尚消费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其引进的富康两厢轿车曾在市场上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市场导入期,如今已被人们所接受,而且,越来越多的两厢车开始进入市场,而其最新推出的单厢萨拉毕加索又成为引领时尚的一个全新车型。一个敢于创新的企业,其生命力是旺盛的,一个富于时尚性的企业,是会永远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杭州何时取消私牌收费 有关部门将给说法(2002/04/25 09:29)
汽车贷款门槛太高 多数消费者不愿办贷款(2002/04/24 10:23)
汽车消费能否成为“五一”假日经济亮点(2002/04/24 08:59)
主动与被动并重 如何判断汽车安全性优劣(2002/04/23 14:28)
南京市私家车消费步入“爆发性增长期”(2002/04/23 11:15)
北方市场“五一”高中低档私家车大联展(2002/04/23 11:12)
厦门车辆报牌增速快 一季度日均上牌70辆(2002/04/23 10:31)
杭州车市利好消息不断 按揭购车门槛再降(2002/04/19 16:28)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