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贷款购车专题 > 正文
光大、神龙打造阳光计划 拓展贷款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8日 10:4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魏劲松报道 一个以“一免双优三简便,圆梦轿车在今天”为主题的“阳光行动”方案,在经过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李子卿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共同签署的团体《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协议》之后,将在全国推出。

  分析表明,汽车消费信贷蕴藏着巨大的市场空间。1999年,光大银行与神龙公司在经销服务网中尝试开展汽车信贷合作业务,2001年共有38家经销商入网,实际利用信贷资金4.
1亿元,销售富康轿车3600辆。

  “阳光行动”的对象是企事业或机关团体组织起来统一购车的员工,即团体中的高收入人群,所购车型限于富康系列轿车。购车者可享受如下优惠:免收“履约保证保险”手续费3000元;首付20%五年按揭,10%以内的下浮利率;神龙公司与经销商再对所售神龙汽车各优惠2%。经销商提供购、保、贷“一站式”服务等。一辆售价为10万元的轿车,消费者购车可少支出近7500元。

  阳光行动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沈阳、长沙、广州、青岛十大城市进行,并将逐步向全国推广。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出了车祸拒不赔付保险 用户状告保险公司(2002/04/16 09:38)
汽车贷款出新招 两天便可拿钥匙(2002/04/10 13:27)
上海积极备战汽车金融 与外资金融机构一较短长(2002/03/21 11:31)
外资汽车信贷登陆中国 184亿德国大众怎么花(2002/03/20 15:40)
组图:贷款买车攻略一 存款五万元能买什么车(2002/03/20 10:02)
汽车信贷对外开放 信用制度落后影响发展(2002/03/05 09:48)
个人商业贷款利息下调 贷款买车又省钱了(2002/02/22 09:26)
外资强势出击 中国汽车信贷不能坐以待毙(2002/02/08 13:08)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