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吉利兄弟也是“价格杀手”“杰士达”新车不到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2日 10:59 北京晨报


美鹿·杰士达

  晨报讯本月28日,“美鹿·杰士达”将正式下线。据称,这款大小、外形都与富康相似的新型轿车售价仅为6万至8万元,可能会成为另一个车市里的“价格杀手”。

  这次即将推出的是“美鹿·杰士达”的7130和7131两种车型。据介绍,该车均采用丰田8A-FE型1.342升16气门电喷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5升。最高时速大于145公里,加速凌厉,扭力充沛。仪表盘采用弧线形组合式设计,全透光夜间显示,双风扇独立散热系统使车载
空调拥有强劲的制冷能力。

  据了解,“美鹿·杰士达”出自“吉利”老总李书福的弟弟李书通之手,因此很容易让人把“杰士达”和“吉利”联系在一起,也给“杰士达”采取低价策略留出了足够的想像空间。有分析认为,这次推出的车型矛头直指车市“老三样”,因为无论从尺寸大小还是性能配置,“杰士达”都跳出了经济型轿车的窠臼。但这款车型是否能够在中端市场引起轩然大波,还要看将来的市场表现。(记者 修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李书通澄清“造车”真相 杰士达只卖美鹿不造车 (2002/04/17 12:59)
售价6-8万元的“杰士达美鹿”真的又是李书福造? (2002/04/12 15:29)
杰士达美鹿将上市--李书福的亲弟弟也在造轿车 (2002/04/09 14:49)
售价6万到8万元--“杰士达美鹿”将在北京上市 (2002/04/08 15:34)
不是富康是杰士达--李书通要造自己的汽车王国 (2002/04/15 10:58)
走近神秘新车 “杰士达”富康奇瑞车型全面对比 (2002/04/08 08:06)
上汽奇瑞新车下线 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冷轧钢板(2002/04/22 10:32)
图文:“神奇小子”POLO轿车亮相边城乌鲁木齐(2002/04/21 11:32)
POLO 派力奥 赛欧 夏利2000--四剑出鞘 谁与争锋(2002/04/19 11:57)
POLO上市 桑塔纳开始减产--普桑是否功成身退?(2002/04/19 11:07)
“帅哥靓妹”比比皆是 轿车将挥别黑白蓝时代(2002/04/19 11:00)
135万元红旗惊艳大馆--天津首日展出即被相中(2002/04/19 09:40)
11.78万元的富康988“新自由人”4月20日上市(2002/04/18 13:27)
售价8万-10万元 河北长城秘密打造SUV“赛弗”(2002/04/18 13:13)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