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汽车防盗应选择放心产品 如何挑选排挡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8日 09:23 北京晨报

  现在市场上的汽车排挡锁以以色列原装进口的最为正宗。以色列排挡锁外观细致,采用镍银合金材质制成,不怕电锯、电钻及万能钥匙的破坏,是最坚固安全的防盗锁。在安装排挡锁时不能只以价格为衡量标准,因为市场上仿冒排挡锁很多。原装以色列排挡锁有“十年保用”的信誉承诺,每个排挡锁的锁头上还有防伪标签,可以拨打免费电话辨别锁的真假。那么安装排挡锁是否会破坏原车构造或对车的内饰造成损坏呢?其实安装排挡锁时只是用和车型相对应的铁板固定在车底盘上,加上防盗螺丝固定,不会对车造成损害。但在具体的操
作工艺上正规的装饰店和一些设备不全的小店比起来还是差别很大的。首先一些大众车型:如桑塔纳、超人、俊杰都采用隐藏式安装法,即在车内饰只看得到锁头,看不到铁板。而一些必须在副驾驶一侧加装铁板的车型,则不能图省事把原车地毯划开放入铁板,而应用专用工具拆开排挡区部位暗藏铁板的大部分,露出来的一小块也要用和原车内饰颜色相同的皮子包起来。此外锁钩的配置也很关键,为了防止锁钩把挡把下方的真皮防尘罩破坏,一些车型必须用特制的加长钩或加宽钩来锁车。如帕萨特B5手排挡车就必须用加宽钩,否则锁车费劲,真皮防尘罩也会被磨坏。(邢爱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沙尘之后须做三项保养 保持正常车辆状态(2002/03/27 09:53)
“沙尘暴”天气影响出行 沙尘过后话用车(2002/03/27 09:49)
你开的汽车安全吗 解读汽车安全评价标准(2002/03/26 17:46)
上海老年人呼吁 应放开学习驾驶年龄限制(2002/03/25 09:31)
避免车漆划伤注重保养 如何保护汽车漆面(2002/03/21 15:15)
清洁车身注意方法 别用油掸子对付你的车(2002/03/20 14:23)
汽车漆面找谁修补 优质修复划痕三大保证(2002/03/20 14:21)
夏季空调保养早动手 清洁检查是养护关键(2002/03/19 18:40)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