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福特总裁承诺:将一流的产品、技术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8日 07: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谢尼克本周来京参加2002中国发展论坛,谢尼克参加了全部的会程并发表了演讲。表达了福特汽车公司作为全球汽车巨头对中国汽车工业的郑重承诺:福特汽车将把世界一流的产品、技术、管理引入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和中国的汽车工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在演讲中谢尼克围绕汽车工业?深入阐述了汽车工业的全球化趋势,规模化问题,经营环境的关键性标准以及中国汽车工业走向成功的必要条件。

  谢尼克于2002年3月23日乘专机抵达北京,参加2002中国发展论坛。此后,他将赴重庆视察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轿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

  (郭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国内轿车市场闹春潮:风神暗降 POLO吉利上市(2002/03/28 10:53)
国产中档轿车遭受上下夹击 价格松动开始走低(2002/03/28 10:26)
张小虞坦言--四大弊病困扰着中国汽车企业(2002/03/28 07:39)
人民观察:中国“高价”汽车还能“开”多久(2002/03/27 10:59)
进口车6月大举“入侵” 国产车面临价格大考(2002/03/27 09:39)
风神蓝鸟降价1.9万 国产中高档车变动前奏曲?(2002/03/27 08:57)
国产中高档车被狙击 日本车四月卷来低价狂潮(2002/03/27 08:41)
五款新车同期上市 “老三样”能否遭遇倒春寒(2002/03/26 19:51)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