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消费者心目中的期待 2002年国产新车进展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2日 11:43 中国经济时报

  对新车的展望和品头论足,永远都是车迷的最爱。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车迷心目中期待的2002国产新车都进展如何了吧。

  华晨--中华轿车 对于中华轿车的期盼,我们是从2000年年底的下线等到现在,但中华轿车何时上市仍还是个谜,中华轿车预计售价在15万元至25万元。

    长安福特--改进型爱卡 长安福特究竟要生产什么车,至今还是个谜。最早的传闻是曾在200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爱卡?IKON?,而后又传出会生产嘉年华的消息,但不久就被福特公司正式辟谣。

    昌河--新款北斗星 去年12月,昌河推出两款″新配置″的北斗星,其意在掀起MPV的热销浪潮,从其态势上看来,今年的重头戏应该还放在北斗星上。

  金杯通用--雪佛兰S-10皮卡 金杯通用汽车公司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达到年产3万辆整车,在这个阶段里,金杯通用的主要产品还是3种型号的雪佛兰开拓者SUV和1种型号的雪佛兰S-10皮卡。

   哈飞--松花江锐意 赛马的出现顺应了中国的MPV浪潮,因为有日本三菱的技术背景,赛马在这个浪潮中应该会如鱼得水,松花江赛马将于今年4月投入小批量生产。

    悦达--起亚Rio 虽然尚未得到完全证实,但早已有传闻,悦达将生产韩国起亚的新车型Rio,作为Pride的后续车型。预计悦达Rio会在今年下线投产,实际情况目前还无从得知。

    南亚--菲亚特西耶那 菲亚特的全球化进程在一些国家已经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178系列“世界车型”将陆续在南亚生产。今年,南亚公司将在9月份推出西耶那?Siena?三厢车。

  吉利--优利欧 两厢半的JL/HQ6390是吉利豪情的换代车,采用吉利自己研制的发动机,变形虫式前大灯显然借鉴了奔驰的新C级车型。

    天津汽车--丰田Vitz 夏利2000的降价上市让天津汽车大火了一把,全新丰田Vitz或许能让天津夏利更添不少信心。

    奇瑞--大宇Matiz 据说,奇瑞将借鉴大宇Matiz平台开发奇瑞二代,除了车灯变化不大外,车身尺寸、前脸格栅均会有所变化。

    海南马自达--马自达新款Familia 日本马自达看中了中国强大的市场需求,要进一步扩大产品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新款Familia是其不错的选择。

    神龙--标致307 标致307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神龙引进标致的2号平台,307是2号平台上的产品,神龙公司将针对中国市场在这一平台上设计生产的一款全新的车型。

  广州本田--奥德赛 雅阁系列与别克系列处于一个档次,奥德赛又很巧合地与别克GL8定位相同,广州本田今年会如何演绎奥德赛这首“史诗”呢?

    一汽大众--捷达SDI柴油车 中国市场目前对柴油车的接受程度要远远小于汽油车,作为德国大众“开创柴油机新时代”项目在中国的开头炮,这一炮能打响吗?

    上海大众--大众波罗 除了不同型号的帕萨特以外,与德国大众同步生产的波罗应该是上海大众今年的工作重点,价格当在13万元左右。

  上海通用--欧宝威达 根据种种迹象,新型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引进是今年上海通用的努力方向之一。经过本土化生产改造后,引进的新车型无疑将会填补上海通用汽车20万元档次的空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宝来轿车市场表现持续走强 顶级车型北京脱销(2002/03/22 10:46)
上海大众波罗Polo vs 南京菲亚特派力奥Palio(2002/03/21 08:24)
3月22日派力奥正式上市 购车订单已超过1万辆(2002/03/21 07:32)
天津丰田10月下线 年产2万辆车型大于夏利2000(2002/03/20 19:18)
私家车族添新车 波罗4月8日上市售价13万左右(2002/03/20 18:14)
神龙富康“时代潮”自动档三厢轿车在京上市(2002/03/20 12:32)
尖端科技与全球同步 上海大众POLO报春的使者(2002/03/20 12:28)
售价低于20万 风神日产“阳光”2.0明年初上市(2002/03/20 10:46)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