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 正文
银行看中汽车消费信贷 80亿新增贷款助您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1日 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佳通讯员龚新)对于今年想要圆“轿车梦”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记者今天从工商银行总行获悉,工商银行今年将加大个人消费贷款的投资力度,计划全年贷款余额较上年增加100亿元。其中,汽车消费贷款将作为工行今年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发展的重头戏,将占据80亿元的份额,让10万个家庭在工行贷款帮助下拥有私家车。

  “工商银行支持汽车进入家庭营销计划将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中国工商银行市
场处的胡处长告诉记者,今年一些大城市的工行网点将为申请汽车消费信贷的客户提供“一揽子”服务。“比如你想购买家用轿车,来到我们的银行网点,只要合乎条件,不仅能得到贷款,还能在银行办理保险、上片照等一系列手续。”胡处长说,目前工行正在与一汽集团、上汽集团、神龙富康、上海通用等汽车生产商和亚飞等汽车经销商展开全国范围的合作,希望在今年建立起以银行牵头包括律师、车管、交管、保险等机构部门在内的服务链条。

  不止是工商银行,今年各银行都把汽车消费信贷作为工作重点。业内人士一语中的:在今年年底中国银行业就要遭遇加入世贸组织以来第一场最严酷的战役。依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承诺。今年年底央行将会为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发放牌照,据了解目前通用、福特、大众、丰田等国际汽车巨头都提出了建立自己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申请。与外资银行比起来,这些背靠汽车生产巨头的金融服务中心杀伤力更强。“目前来看,我们的银行充其量只能为购车人提供贷款,而国外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可以提供汽车生产、贷款、销售、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更重要的是,它们还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经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入世年国际汽车巨头纷至沓来 外企在华忙什么(2002/03/21 11:25)
中国豪华汽车市场 可能进入一个低增长时期(2002/03/20 16:03)
入世汽车生产、分销、信贷、制造业承诺了什么(2002/03/11 10:50)
车市令人动心 国际汽车巨头探寻在华商机(图)(2002/03/10 12:44)
买车遇阻汽车消费不易 养车有绊各地都有苦衷(2002/03/10 10:33)
车价战如火如荼 汽车消费政策出台仍需等待(2002/03/10 10:26)
汽车零部件厂家与经销商建立起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2002/03/06 09:59)
国际汽车巨头扎堆来访 增大投资探寻在华新战略(2002/03/05 11:03)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