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贷款购车专题 > 正文
上海积极备战汽车金融 与外资金融机构一较短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1日 11:31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申城汽车金融服务领域近来越来越充满火药味,在不少外资非银行金融机构瞄准上海市场之机,上海同行厉兵秣马,积极备战。 上汽集团财务公司经过4个多月的忙碌后,一整套个人汽车消费信贷的征信、担保、审批系统已准备就绪。预计3月底该公司即可在上海地区推出个人汽车消费信贷业务。据透露,上汽财务公司与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合作谈判也进入尾声。 与此同时,我国最先实施汽车消费贷款的银行分支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在2月底牵头成立国内首家汽车金融服务网络协会后,采取实际措施提高服务的亲和度,将包括汽车消费贷款等过去只能在工行办公大楼内统一受理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分散于遍布全市的工行理财网点受理;同时利用计算机网络系统,取代传统的个人消费贷款书面审批方式,通过电子化、无纸化审批,简化手续,缩短市民办理汽车消费信贷的时间。(江济申 丁波) 《中国汽车报》 (2002年03月19日第一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外资汽车信贷登陆中国 184亿德国大众怎么花(2002/03/20 15:40)
组图:贷款买车攻略一 存款五万元能买什么车(2002/03/20 10:02)
汽车信贷对外开放 信用制度落后影响发展(2002/03/05 09:48)
个人商业贷款利息下调 贷款买车又省钱了(2002/02/22 09:26)
外资强势出击 中国汽车信贷不能坐以待毙(2002/02/08 13:08)
买车之前算细账 贷款买车究竟合算不合算(2002/02/05 11:55)
外资机构虎视眈眈 汽车消费信贷战要开打(2002/02/04 09:47)
汽车金融即将开放 国际巨头争入信贷市场(2002/01/31 10:32)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