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贷款购车专题 > 正文
个人商业贷款利息下调 贷款买车又省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2日 09: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袁满 修宇)昨天,央行下调人民币存、贷款利率政策一出,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几家商业银行也相应降低了个人住房、消费、汽车、助学等商业贷款利率。其中,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下调0.54个百分点,五年内、五年以上贷款的年利率分别降为4.77%、5.04%;五年期购车贷款的月利率从5.025‰下降到4.65‰。

  据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介绍,在利率调整前进行住房贷款的人,可以从2003年1月1日起
按照新利率支付;调整后贷款的,可以即时按新标准付息。新的贷款利率将使购房者得到不少实惠,据估算,降息后办理10万元30年期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总共可少付利息12060元。贷款买车也相对合算了,如果以五年八成按揭的方式购买一辆售价14.8万元的新款捷达王GTX(贷款11.84万元),一共可节省1484.4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外资强势出击 中国汽车信贷不能坐以待毙(2002/02/08 13:08)
买车之前算细账 贷款买车究竟合算不合算(2002/02/05 11:55)
外资机构虎视眈眈 汽车消费信贷战要开打(2002/02/04 09:47)
汽车金融即将开放 国际巨头争入信贷市场(2002/01/31 10:32)
汽车消费信贷即将发生地震 三点引人关注(2002/01/30 11:27)
汽车金融大门开启 国际巨头蜂拥瓜分市场(2002/01/30 11:15)
新购车辆抵押登记的主要类型和基本流程(2002/01/22 10:16)
夏利降价引发购车潮 分期付款买车成时尚(2002/01/14 17:02)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