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李书福:神秘人物将现身“优利欧”的下线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 14:11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吉利集团高层了解到,本月28日在宁波吉利汽车制造公司的“优利欧”轿车的下线仪式上,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即将出现在吉利第一款三厢轿车下线仪式上的神秘嘉宾,引起了记者和消费者的关注,更使一直以来就蒙着“面纱”的吉利汽车更添一丝“神州色彩”。

  记者几经周折,打通了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电话。李书福首先表示对这款新车充
满信心。他说:“前段日子有媒体说‘优利欧’将会在市场上挑战夏利2000和赛欧,但是我认为我们的车一定会胜于他们的。我们欢迎媒体发表意见。”一向以来面对媒体“快人快语”的李书福 ,在谈及“优利欧”下线仪式的具体安排以及神秘嘉宾究竟是谁的问题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吉利集团其他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都表示不清楚或者不方便透露,于是记者愈发想知道神秘嘉宾的身份。

  记者与熟悉吉利集团的朋友分析,参加“优利欧”下线仪式的神秘嘉宾最有可能是某一高层领导。吉利汽车业在发展的过程中碰到了不少政策上的难题,“7”字头就困扰了吉利集团很多年。没有高层的支持,吉利集团最终能否进入中国轿车工业领域都很难说,所以请一位一直关心吉利发展和成长的高层领导参加“优利欧”下线仪式是情理之中的事。同样有可能参加“优利欧”下线仪式的人是外国汽车企业的代表。近些日子的种种信息都表明李书福正积极与国外汽车公司进行接触,某家最有可能与合作或者合资的外国企业高层代表出席“优利欧”下线仪式,也是抢了宣传的最好时机。当然,著名影视明星或者体育明星也可能成为神秘的嘉宾。

  除了“优利欧”下线仪式上的神秘嘉宾引人关注以外,吉利推出的这款价格定位在6万至7万元左右的家庭轿车同样也是一大亮点。只有普通经济型轿车的价格,却配备了ABS、双气囊、助力转向、天窗、中控门锁等很多中级轿车都没有的装备,李书福苦心经营的这款三厢轿车要抢占的不仅仅是经济型家庭轿车的市场。将车型名字取得如此富有挑战性,李书福想战胜的当然包括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系列。

  神秘嘉宾很快会在3月28日“优利欧”下线当天揭晓,但是“优利欧”这一下线仪式上的真正主角的市场表现却从那一天才真正开始。(吴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8.68万元1.2升昌河北斗星突破禁牌令进军广州(2002/03/19 10:52)
奔驰将和青岛合作生产家用小汽车SMART(多图)(2002/03/18 12:59)
华晨挖走一汽大众陆林奎负责雷诺甘果轿车项目(2002/03/18 10:22)
吉利欲推全系列轿车产品 优利欧定单已达2亿元(2002/03/15 10:40)
波罗轿车4月上市 基本型售价在13万元左右(图)(2002/03/15 09:35)
“藏羚-大地”高原型越野车将于今年5月全面上市(2002/03/15 09:14)
由舒马赫担纲主演的派力奥新车广告正式投放(2002/03/13 15:02)
优利欧出山--李书福剑指中档轿车(附车型参数)(2002/03/13 14:51)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