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北亚车市看捷达都市春天--网友:穆巴拉克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1日 17:30 网友:穆巴拉克锐

  北亚已经有很多捷达都市春天了,广场上,3周之前看到的一大片的Ci都基本上不见了(看来卖的真不错),到了亚之杰,看到一辆Ci(白)正在加装中控锁,试了试大厅南边的一辆CixN,新内饰还是比老内饰强多了,基本上有了高档车的感觉,只是后座的那个可以放下的扶手比较粗糙,不喜欢,其余的还都不错,打着了一辆,发动机的声音也挺好,怠速时候转速在不到1000的样子,开了前盖,居然在蓄电池的外面捷达还配了一个黑色的尼龙套子(原来的好像没有),看着精致了不少。目前已经有经销商把这个车的价钱压倒12W整了(普通漆),
当然不是在亚之杰,而是广场上的一些移动经销商,不知道有没有保障。个人认为,如果CixN的价钱在11W左右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目前12W多的价格和GixN相比有些性价比低了,毕竟GixN有ABS、铝合金轮毂、六个音箱……不知道春节之前CixN能不能降到11W,如果能的话一定出手。

  今天还顺道看了夏利,大厅里面热闹非凡,有三辆绿色xl2000在接受无数人的观摩,大厅外面还停着一辆白色的,不过当时看到不少人买1.3的金夏利,看来还是奔便宜的人多阿。

  广场上看到了一辆BENZ的Smart,绝对概念型,我想等自己考虑买第三台车的时候再仔细看这个吧,毕竟18W的价钱我还不能接受。

  fk自由人的风光已经不在了,看得人多,买的人很少了,倒是不少询问新浪潮的,不过虽然内饰加了桃木、方向盘包了真皮,外观还是没有任何改变,除了保险杠是和车身一个颜色以外,价钱还是太贵,认为不值13W多这个价钱。如果有13W多我肯定买GixN了。两厢的AX是不会考虑的。

  遗憾的是今天还没有看得Palio,不过想来也是个噱头,还是老老实实的等我的CixN降价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买捷达还是买富康--网友:专渚进炙(2002/03/11 17:24)
《莽山之行》测试TONYDU-D的捷达--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1 17:21)
关于捷达的14寸和13寸刹车盘--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1 17:18)
春节我用捷达的感想--网友:17部队(2002/03/11 17:13)
FB跟车的心理和捷达车的过弯特点--网友:黑夜行者(2002/03/11 17:05)
捷达首保技术问题咨询--网友:捷达3282(2002/03/11 17:04)
捷达前卫首保--网友:冰天雪地8805(2002/03/11 16:55)
我买二手捷达的经历--网友:donwilliams(2002/03/11 16:30)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