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捷达首保技术问题咨询--网友:捷达3282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1日 17:04 网友:捷达3282

  各位DX,本人去年11月份新购捷达GIX(不带ABS),迄今已逾5千公里,离首保期已近,不知是国产车通病,还是本人多疑,心中有几疑问题寻解。

  一是此车2000公里内时发动机噪音尚小,3000公里时噪音开始加大,油耗亦增加,按DX指点,立马更换机油,噪音降低许多。但进入5000公里后,目前发动机噪音很大,特别是清晨冷车启动后,发动机传来哒哒声,好比一台捷达手扶拖拉机,不知何因。

  二是转向开始发抖,特别是转弯时遇路面不平坦,或遇路面突起,方向会轻微发颤,是否球头松动所至。记得原来开2万公里的桑塔娜时也有此感受,但此车尚幼年啊。

  三是收音机不知何故灵敏度大大降低,收听电台的噪音比发动机噪音还大,是否窗式天线出现故障。

  四是在城市道路行驶,测算平均油耗10升左右,比北京DX们高出许多,跑高速也近8升,也许是高原行车原故(昆明海拨近2000米)。

  去年驾车FB丽江,在一段较为平坦高速上测试最高车速,将油门踏到底(未取下油门踏板下的限速螺丝),最高车速可达165左右,若取下此限速螺丝可会影响发动机性能,因山区高速路上坡超大货车或冲抖坡时需大脚给油,有时恨不得将脚踩到油箱中去。

  为便于夜间高速路行驶,本人欲换大灯灯泡,现有一种PHILIP的,据称100W超亮,不知更换此灯是否要同步换灯线。以上疑总问望能得各位DX指点。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捷达前卫首保--网友:冰天雪地8805(2002/03/11 16:55)
我买二手捷达的经历--网友:donwilliams(2002/03/11 16:30)
捷达车音响改造经济方案--网友:donwilliams(2002/03/11 16:24)
捷办《安全驾驶》技术FB--2002年2月23日技术FB(2002/03/11 16:00)
捷达GIX15000公里简报(旧内饰)--网友:lukeliu72(2002/03/11 15:57)
保养捷达的晦气事--网友:德磨夫(2002/03/11 15:54)
亲身体验捷达与富康--网友:老司机(2002/03/11 15:47)
我的捷达GIX 14700公里 车况不尽如人意--网友:老牛6434(2002/03/11 15:31)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