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FB跟车的心理和捷达车的过弯特点--网友:黑夜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1日 17:05 网友:黑夜行者

  我跟车从来是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该怎麽开就怎麽开,不会是别人开多快,我就开多快,即使迷路了,还可以电话联系嘛。争强好胜的心理谁都有,要努力压制住,如果出去的目的不是飙车就别去和人较劲,要知道在街上豁出命开得多快也没奖金,实在没必要。

  捷达是前轮驱动,前轮采用的是最常见的麦佛臣独立悬挂,后轮则是扭力梁半独立,扭力梁是欧洲小车最喜欢采用的方式,他的结构本身就有防滚功能,而且ROLL CENTER(倾斜
中心)高,过弯重心转移大,可以帮助天生转向不足的前轮驱动小车更快的转向。

  开捷达过弯路,发现弯路深速度快了,有转不过来的感觉的时候,如果收油或刹车都会造成重心前移,车是转过来的,可车头的动态就很难掌握了,常常是会在路上画龙,非常危险。

  我也曾遇见过此情况,一般我是继续使劲打方向,并轻轻地收油,一般借助轮胎的摩擦力,车子还是能够转过来的。由于不会跟趾,只有在开自动挡时,我才会用油门和刹车配合去转弯。

  在看到别人受难,去讨论技术问题有点不合适,我还是希望我们大家能从别人惨重的教训中,能多些启示,今后多重视一点机械知识,对自己的车有更多的了解,才能很安全地驾驶,从中享受驾驶的乐趣。

  最后,向历险的北京小妞表示慰问,希望你能早日从车祸的阴影中解脱出来,重新驰骋在北京的大街小巷!!!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捷达首保技术问题咨询--网友:捷达3282(2002/03/11 17:04)
捷达前卫首保--网友:冰天雪地8805(2002/03/11 16:55)
我买二手捷达的经历--网友:donwilliams(2002/03/11 16:30)
捷达车音响改造经济方案--网友:donwilliams(2002/03/11 16:24)
捷办《安全驾驶》技术FB--2002年2月23日技术FB(2002/03/11 16:00)
捷达GIX15000公里简报(旧内饰)--网友:lukeliu72(2002/03/11 15:57)
保养捷达的晦气事--网友:德磨夫(2002/03/11 15:54)
亲身体验捷达与富康--网友:老司机(2002/03/11 15:47)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