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小促销“变”大降价 “富康降8000”说法有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0:14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张向东报道 也许是对于汽车降价过分敏感,一次普通的富康经销商的促销活动竟被演绎成了神龙公司再次掀起降价风潮的“大动作”。

  上周五,北京某报以“富康今起降价8000元”的大幅标题着实吸引了众多眼球。看过报道的人都感到,神龙公司又在车市扔下了一枚炸弹,挑起了新一轮的大降价。记者闻讯赶紧核实,发现此事有出入,实际情况是:北京一家富康销售代理公司以优惠的方式促销其库
存车。

  这家公司的营业部主任在电话中明确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夸大其词了。他们只是对部分库存的富康“时代潮”进行降价,仅是该公司在北京范围的行为,与神龙公司无关。他说,所谓的神龙公司要求他们来对外宣布降价,其实根本不是这样。至于富康时代潮的降价主要是针对捷达的“都市春天”等车型的提法更是没有根据。对于“时代潮”降价的消息,神龙公司公关部的人士也表示“内容出入太大”,但没有更多说明。

  当前,人们对汽车的价格非常关注,但是就是在这种时候消费者更应该注意消息的准确性。不过也有专业人士说,中国汽车企业的许多次降价都是以“促销”开始的,这次富康的经销商“促销”会不会演变为降价还要看神龙公司的最后表态。

  《中国汽车报》(2002年03月04日第一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悦达起亚两款自动挡车降价 最高降幅为7200元(2002/03/05 10:07)
10万至20万元车被看好 七成居民希望贷款买车(2002/03/05 10:02)
进口车价近期可能回涨 长远分析降价是大势所趋(2002/03/05 09:47)
国内新车价格平衡难稳定--首轮汽车价格战分析(2002/03/05 09:19)
车价降了 功夫现了--吉利呈强劲生命力和竞争力(2002/03/04 17:36)
降价背后的夏利--是“一步到位”还是另有图谋?(2002/03/04 13:43)
同一辆汽车为什么在德国赚2000在中国赚20000?(2002/03/04 13:15)
点评:近期北亚车市仍是经济型轿车占主导地位(2002/03/04 12:08)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