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点评:近期北亚车市仍是经济型轿车占主导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4日 12:08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从2月18日至24日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销售排行榜看,该市这一周共销售各类车辆814辆,虽然无法与节前一周(2月4日至11日)的1588辆相比销量下滑不少,但较往年同期仍属销量较高的一周。

  从车型看,夏利、捷达仍稳居排行榜前两位;而节前一周排名第3的神龙富康,却滑落到第8位;上海帕萨特也从前10名中跌落至第17位。中高档车中,红旗车表现不俗,排位从
前周的22位上升至第13位。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周亚市仍是经济型车占主导地位。前5名中,除捷达外,均为降价幅度较大或价位偏低的经济型车,其中,长安奥拓和松花江分列排行榜第三四名,尤其是松花江从节前一周的第8位一跃而至第4位。而进口车已全部退出前10名。

  《中国汽车报》(2002年03月01日第二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产车如何走过2002:小型车死扛 中高档车艰难(2002/03/04 11:59)
千万利润献用户 红旗将启动“全天候救援”服务(2002/03/04 11:15)
福莱尔分期首付创新低 4600元将福莱尔开回家(2002/03/04 10:19)
赛欧价格调整月余再拔头筹 日销200月销近4000(2002/03/04 09:47)
专家消费者预测:三月车市能否再爆价格大战?(2002/03/04 09:42)
西北汽车工业为应对WTO成立陕西汽车集团公司(2002/03/04 09:24)
北京车市温度紧追春天 价格杠杆引发销售火爆(2002/03/04 09:18)
春节过后汽车市场再起波澜 中档车降价投石问路(2002/03/03 09:5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