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千万利润献用户 红旗服务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4日 11:15 新浪汽车

  一汽轿车公司在不断推出性能价格比与国际接轨的新款车型的同时推行“服务年工程”,今年又让利1000多万元真情献用户,为从3月1日起购买红旗品牌轿车的所有用户提供四次免费保养及免费检修服务。同时,全面启动“全天候救援”服务工程。

  据悉,四次免费保养检修的主要内容为换油服务和全车检查两部分。免费保养里程分别为:第一次3000公里,第二次10500公里,第三次18000公里,第四次25500公里。免费换油
服务主要包括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等;免费全车检查主要包括车辆静止、启动检查,车辆举升检查,车辆路试检查等。保养的所有费用都由一汽轿车公司承担,据测算,仅此一项每年就要新增费用1000多万元。那么一汽轿车为何要将首次免费保养里程由7500公里缩短为3000公里呢?据了解其主要目的有二点:一是保证发动机运行体系的清洁度,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二是进行提前“体检”,保障车辆的正常运行。

  在隆重推出四次免费保养的同时,一汽轿车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全天候救援”服务工程。所谓“全天候救援”就是指当用户使用的车辆因故障或其它问题抛锚在路上,而用户自身又无法及时解决时,由一汽轿车服务站实施紧急救援,帮助用户摆脱困境的一种服务。一汽轿车公司承诺,全国所属206家服务站将为用户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一旦接到用户救援电话后,12小时内组织服务人员救援到位。并规定在救援、维修服务过程中不动用户一支烟,不喝用户一口水,做到“感动式”服务,确保红旗用户的行车安全。

  用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法长的话说,在今后产品差异越来越小的情况下,服务对用户的影响将越来越大;服务对用户再次购买的影响力已经大于产品自身的影响。为此一汽轿车公司将进一步贯彻“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推行“服务年”工程,力争在三年内建成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营销服务体系,将红旗的服务打造成一流的“服务品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昌河北斗星降价:进口发动机车型降至77050元(2002/03/05 11:33)
专家、业内人士谈汽车入“市”明天去哪里买车(2002/03/05 10:38)
单纯价格战非长远之计 性价比成为车市竞争亮点(2002/03/05 10:33)
辚辚三人行--通用快马加鞭进军中国进口车市(2002/03/05 10:24)
小促销“变”大降价 “富康降8000”说法有出入(2002/03/05 10:14)
悦达起亚两款自动挡车降价 最高降幅为7200元(2002/03/05 10:07)
10万至20万元车被看好 七成居民希望贷款买车(2002/03/05 10:02)
进口车价近期可能回涨 长远分析降价是大势所趋(2002/03/05 09:4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