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富康时代潮降价八千 厂家称是经销商自发促销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日 18:05 北京晚报

  本报今日讯(记者程胜)今天从媒体传出消息:富康降价8000元,不过,神龙公司北京商务代表处的钟先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  据钟先生说,神龙公司并没有安排降价,此次降价的富康时代潮属去年推出的款型,是经销商为了出清存货进行的自行削价。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且小钢则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整个车市的富康价格十分平静。降价之说既有可能是经销商炒作话题出清存货,也不排除神龙公司利用一两家代理商放出风声试探市场反应的可能性。

  随着近年来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降价在汽车市场已经是经常出现的平常事件。4位数以内的降价幅度,已经很难引起买车族的关注和兴趣。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进口车国内外价差仍大 配额价格居高不下是主因(2002/03/01 16:49)
车购税最低计税价格下调 已购新车车主郁郁不平(2002/03/01 13:45)
听专家、业内人士、消费者分析三月汽车价格(2002/03/01 13:45)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董事长评价入世后中国市场(2002/03/01 13:15)
经济半小时:税费将成为汽车市场最后的“门槛”(2002/03/01 11:53)
一汽大众否认捷达降价 称降价空间在于消费环节(2002/03/01 11:30)
车购税调整计税价格 汽车经销商消费者反响热烈(2002/03/01 09:34)
车价降了质量可靠吗?消费者希望什么样的车价(2002/02/28 17:40)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