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否认捷达降价 称降价空间在于消费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日 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媛)近日,重庆汽车市场方面传出捷达轿车再度降价的消息。一汽大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否认,并称今年捷达的价格已基本稳定,汽车降价空间在于汽车消费环节。2001年开春,经济型轿车接连降价,沸沸扬扬大闹新春,天津夏利先拔头筹,浙江吉利长安铃木等厂商先后跟进,随后老桑降价引起市场哗然,使轿车行业的降价潮由经济型轿车蔓延到了中高档轿车。在一浪高过一浪的降价潮中,一汽冷静得出奇,桑塔纳、富康价格都“松动”了,捷达却迟迟不见动静,捷达会不会降价、何时降价一直是个迷。昨日,重庆方面传来的捷达降价信息在行内引起了小小的骚动。

  记者昨日致电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有关人员回答记者,这是经销商行为,“可能是经销商处理积压库存。”处于神经末梢的重庆市场不足以影响整个汽车市场。相反,一汽大众对目前捷达、奥迪、宝来的价格表示满意,“价格像春天一样,因为销量特别好。”据了解,今年2月份,在工作日减少的情况下,捷达的销量高达6000多台,超过了历史同期最高水平。提到捷达在今年是否会降价,一汽大众有关方面人士认为,市场是商业行为,不是公众行为。一汽大众所进行的是正常的市场运作,不会卷入价格战。至于捷达有多大的降价空间,一汽相关人士提出,包括捷达在内的国产中高档车的降价空间主要在于减轻消费环节的负担,而不在于厂家几千元的价格调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经济半小时:税费将成为汽车市场的最后门槛(2002/03/01 11:53)
车购税调整计税价格 汽车经销商消费者反响热烈(2002/03/01 09:34)
车价降了质量可靠吗?消费者希望什么样的车价(2002/02/28 17:40)
经济型家轿有人缘 北京私家车已占近六成(图)(2002/02/28 17:38)
每月新增750辆轿车 美丽的厦门能容纳多少辆车?(2002/02/28 10:42)
持续价格战将激化深层矛盾 引发汽车行业大整合(2002/02/28 10:37)
新车“跳水”拖旧车“跳楼” 经销商无奈展望三月(2002/02/28 10:14)
上汽销总经理肖国普--三段论揭上海大众价格底牌(2002/02/28 09:5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