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出租专用车型只是标准 换红旗属讹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8日 16:20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孟莉报道 北京申奥成功后,有关北京出租车换型的消息一直让汽车企业特别关注。前一段时间甚至有传闻说,北京出租要换红旗。对此,北京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处有关人士明确表示,没有这种说法。

  这位人士证实,为保证出租车的顺利换型,北京市将确定“出租专用车型”。但所谓出租专用车型将是一个标准,绝不会是具体的某些车型。

  据了解,目前已有“心急”的企业带着车型来北京“叩门”。这位人士告诉记者,北京市将本着提高车辆档次和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的原则,提出出租车的标准,但不会对具体的车型做出限制或规定。目前,具体的标准尚待制订。即使标准公布后,车型的替换也将有一个过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北京将推出租车专用车 大众携车争探出租车市 (2002/02/25 09:59)
北京计划推出出租专用车型 现正加紧调研 (2002/02/04 10:00)
杜绝雷同 北京出租车身将换上企业标志色 (2002/01/15 09:28)
北京人将来打什么出租车 夏利、富康还是奔驰? (2002/01/14 08:22)
担心外地燃油质量 北京车主怯于驾车出游(2002/02/28 15:29)
第三者责任险出台新办法 违章多者多掏钱(2002/02/27 15:19)
警察刷卡不能代替交罚款-了解牡丹交通卡(2002/02/27 10:00)
交通提示:27日夜二环三段道路封路施工(2002/02/27 09:44)
用计算机模拟 像电子游戏一样的交通管理(2002/02/26 17:00)
国际汽车售后维修服务展3月将在北京开幕(2002/02/26 15:50)
儿童乘车普遍未加保护 正视儿童安全防护(2002/02/26 11:08)
北京人实现汽车梦 与北京相关的汽车数字(2002/02/26 10:43)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