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国际汽车售后维修服务展3月将在北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6日 15:5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等十家行业单位共同组织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技术、工具及设备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环保技术展览会”将于2002年3月18日—21日在北京—全国农展馆举行。

  本届展览会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第一个国际汽车售后维修服务行业的展览会,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荷兰、瑞典、芬兰、英国、法国、日本、韩国、印度和中国香港、台
湾地区的厂商和产品,包括意大利汽车维修设备制造商协会、百斯巴特、博世、迪普特、卡尔拉得、路斯霸、施耐宝、斯辰夫、艾克强、汉尼士、环球、罗宾耐尔、飞勇比雄、黑鹰、本派克等公司及代理以及国内中大、麦特、强伦、高维、大仓、民族、天祥、陈爱、大力、凡缘、国祥等近400余家中外著名厂商参展,面积逾1.5万平方米。

  展览会将展出各类新型汽车维修工具、设备和检测仪器仪表,多种大型自动洗车机、举升机、大梁校正台,各种汽车保养用品、油品和装饰品以及技术资料、网站图书杂志等,为建立汽车修理厂,检测站,保养、换油、装饰中心,特约售后服务系统等提供了集中选购的机会,为国内外汽车售后服务维修行业交流、合作、代理、销售提供了窗口,对汽车售后服务行业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方向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据主办单位介绍,将有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美国、泰国、日本、孟加拉、巴基斯坦以及中东、东南亚等国家的观众和万余名国内用户光临展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内容包括:四轮定位仪、自动洗车机等设备的销售服务,现代汽车的故障诊断、如何使用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维修企业的连锁经营、网络信息化建设、人才管理和培训、汽车维修行业的政策走向等。展览会可以免费参观。(梁文)

  《市场报》(2002年02月26日第五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儿童乘车普遍未加保护 正视儿童安全防护(2002/02/26 11:08)
北京人实现汽车梦 与北京相关的汽车数字(2002/02/26 10:43)
北京市地税局发布 下月起开征车船使用税(2002/02/26 09:33)
2008北京不会都用洋油 石油专家澄清传闻(2002/02/26 09:26)
3月1日起北京个人机动车使用税刷卡缴税(2002/02/26 09:22)
将信号转变为声音--全面解析汽车扬声器(2002/02/25 11:30)
比修车还要麻烦--怎样确定汽车修理费用(2002/02/25 11:14)
油品质量难以解决 2008北京都用进口油?(2002/02/25 10:18)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