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海南马自达扮演黑马角色 去年销量同比增长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3日 11:27 新浪汽车

  记者日前从海南马自达在三亚举行的2002年销售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1年海南马自达系列产品的销量是2000年的3倍多,销售额是2000年的4倍多,再一次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海南马自达能取得销售的再次突破,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国内首款SMPV--普力马的推出。随着这款车的推出并成功运作,海南马自达的品牌迅速得到提升,成为业内主流品牌之一。目前,海南马自达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等全国30多个
大中型城市建立了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加上其他的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海南马自达在2001年已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据了解,自2002年1月1日普力马及323大幅调价后,销售情况良好,323轿车目前出现断货的情况,普力马依然保持着国内SMPV第一品牌的形象。

  前段时间,海南马自达透露了3月份将推出普力马手动挡,但据了解,2002年海南马自达将有一系列的动作。看来,海南马自达正在汽车行业里扮演黑马的角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汽车降价市场反冷:价格大降消费者越发观望(2002/02/03 10:07)
意在沛公--上海通用降价直指帕萨特和本田雅格(2002/02/03 09:53)
红旗轿车实现开门红 汽车销售攀升创历史佳绩(2002/02/03 09:47)
车价大降动摇消费信心 越发观望汽车市场反冷(2002/02/01 18:00)
日元贬值进口车市场波澜不惊 产生影响要到3月(2002/02/01 17:32)
轿车价格“跌跌不休” 汽车消费仍有“拦路虎”(2002/02/01 16:35)
又一款经济轿车低头:安驰小公主降价5000元(2002/02/01 16:08)
率先挑起中高档车降价大旗 红旗销售逆风飞扬(2002/02/01 16:02)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