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郑州日产顺应降价潮:皮卡降1.25万 SUV降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11:03 南方网-南方日报

  近日,郑州日产在广州又开了一家品牌专卖店。在开业仪式上,郑州日产的副总经理冯兴亚公布了郑州日产在今、明两年的一些计划。首先,顺应目前风风火火的汽车降价潮,郑州日产将旗下的皮卡和SUV同时下调价格,幅度分别为12500元和7000元。据介绍,今年关税下调后,皮卡车的总体成本有所下降,约为5000元。这次皮卡车除了将这部分让利给消费者外,另外还让出了7000多元的利润。谈到降价的动机时,郑州日产驻广州办的主任黄守彬分析说,现在的市场气氛下,厂家如果在价格上不作一定的让步,消费者就不会买账。

  在新闻通气会上,冯兴亚还透露,日产公司将会联合郑州日产、风神在全国地级以上的市各建一个上规模、上档次的日产品牌3S店,计划每个店的占地面积将会达到1000万平米。届时,消费者在品牌店内可以买到日产品牌所有的进口、合资产品。估计日产的这种做法会开创一种新的销售模式,给国际汽车巨头整合在华的众多进口、合资品牌的销售找到一个新思路。

  在新产品的开发上,郑州日产计划在明年向市场推出一个X—TERRA越野车系列,价位定在20多万至40万之间。X—TERRA是美国日产公司在北美市场推出的一个车型,曾在1999年创造了10万辆的销售佳绩,被美国的汽车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越野车。    (文/范海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上海四大品牌车今日降价 普桑降6000帕萨特降1万(2002/01/29 08:57)
首批降价日产车杀入成都 价格跳水高度令人心跳(2002/01/29 08:49)
中高档轿车硝烟再起 上海大众推出帕萨特2.8V6(图)(2002/01/29 08:24)
“价格杀手”派力奥正式登场 杀伤力能有多大(图)(2002/01/29 08:15)
派力奥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预计10万元以内(附图)(2002/01/29 08:10)
福莱尔降价为车市添火 桑塔纳跌出销售排行前10名(2002/01/29 08:03)
价格松动主力“口气”变软 车价面临新“雪崩”(2002/01/29 07:51)
上海通用出重拳:赛欧9.28万 别克G型25.8万(2002/01/28 17:49)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