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中高档轿车硝烟再起 上海大众推出帕萨特2.8V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08:24 人民网

帕萨特2.8V6轿车

帕萨特2.8V6内饰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之后,我国汽车产业风云骤起,进口车车价急跌,特别是在中高档车市场抢占了大量份额。对于我国的汽车厂家来说,竞争迫在眉睫。就在这样日益变化的市场中,一款全新的国产中高档轿车上海大众帕萨特2.8V6以其出色的性能价格比以及高雅气质在中国市场面市,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瞩目。

  作为上海大众帕萨特系列的旗舰产品,我们听到了不少关于2.8V6的好评,比如动力强劲、配置齐全、驾驶舒适安全、操控灵活等等。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真想有机会亲身试试这款被上海大众自豪地称为“强者之车”的帕萨特2.8V6。

  2002年1月21日,由上汽大众组织的“全国新闻记者试车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海南岛举行,来自全国各大新闻媒体的60多名专业汽车记者试驾了上海大众帕萨特2.8V6。经过一整天的试驾活动,从海口———

  三亚的高速公路到三亚市郊的崎岖小道,帕萨特2.8V6所具有的澎湃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能、周到齐全的各种装备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系统,让每一位参加试车的记者由衷地折服。

  试车活动的优异表现,正是源自帕萨特2.8V6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技术。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强者之车,豪华外表下蕴藏着强劲的内心、尊贵气质中积聚着深厚力量。帕萨特2.8V6装备的2.8升V型6缸5气门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额定功率达140千瓦,最大扭距达到惊人的260牛顿.米。有了令人叹服的动力心脏,帕萨特2.8V6的最高时速可轻松突破200公里,0?100公里换挡加速时间不超过10.8秒。同时由于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3点液力支承和隔音技术,使从发动机传递到车身上的振动和噪声减少到最低程度,在充沛动力源源输出的同时,确保驾乘环境安宁而又舒适。无论在风驰电掣的高速公路上,还是在车流涌动的市中心街道,帕萨特2.8V6总能将蓄势以待的惊人动力瞬间爆发,处处领先一步,尽显强者风范。

  帕萨特2.8V6作为帕萨特系列的旗舰产品,浓缩了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对轿车工业全新标准作出了最好的诠释,是全球中高级轿车当之无愧的典范。除保留了在帕萨特1.8T和奥迪A6上同步采用的自动手动一体化的5档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8方向电动调节前座椅、三点式燃爆式安全带以及最先进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EDS(电子差速器)制动系统外,又加装了诸多高新技术装备。

  轻轻打开车门,豪华舒适的感觉油然而生。高雅美观的真皮内饰、精致的三幅条运动型桃木方向盘,清晰蓝背光仪表显示、圆润精美的变速杆,处处人性化设计,尊荣品位不经意间流露。前座特有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其全面的防护让您倍感安心;前座椅可以加热,驾驶员座椅更能与车外后视镜连动记忆调节,对司机来说不啻是个福音;车内的后视镜是液晶的,具有自动防眩目设计,并带有雨量传感器;漂亮的气体放电前大灯自带的自动强力清洗装置,能时时保持前大灯的清爽明亮。此外还有电动调节可加热带倒车辅助功能的车外后视镜、后座脚部双暖风出口、与车内音响联为一体的手机免提通话扬声系统、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林林总总的人性化设计,细致如斯,体贴备至。

  帕萨特2.8V6的问世,是继上海大众成功推出帕萨特1.8T后,帕萨特产品的又一次质的飞跃,至此,上海大众帕萨特产品已形成1.8L、1.8T和2.8V6三大系列和多款不同装备,它无疑进一步奠定了帕萨特轿车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已于去年年末正式上市的帕萨特2.8V6,售价为35.9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位。据上汽大众有关负责人透露,从1月的销售状况来看,帕萨特2.8V6以其优异的性能价格比和品牌优势,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接受,销售势头看好。

  帕萨特2.8升V6轿车的亮相,会对奥迪A6下端产品产生冲击,同时会同进口的尼桑风度、蒙迪欧形成竞争。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质量和品牌外,还要看服务质量和网络。上汽大众在我国最早建立起了服务网络体系,现在已遍布全国,近500家维修服务站无论在配件质量、供应和价格上都极具竞争力,在市场上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本报记者刘勇)

  《市场报》(2002年01月29日第五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红旗“世纪星”降价带动中高档轿车价格战 (2002/01/08 10:24)
国产中高档车开始行动:广州本田加配置不降价(图) (2002/01/24 09:18)
经济轿车跳水 中高档车不降--降价潮能掀多高 (2002/01/21 10:14)
进口车数量将大增 明年国产中高档车将降价 (2001/12/19 10:56)
入世后车价十大预测 中高档车将打价格战 (2001/11/26 14:27)
上海四大品牌车今日降价 普桑降六千帕萨特降一万(2002/01/29 08:57)
首批降价日产车杀入蓉城 价格“跳水高度”令人心跳(2002/01/29 08:49)
“价格杀手”派力奥正式登场 杀伤力能有多大(图)(2002/01/29 08:15)
派力奥今日正式投放市场 售价预定在10万以内(2002/01/29 08:10)
福莱尔降价为车市添火 桑塔纳跌出销售排行前10名(2002/01/29 08:03)
价格松动主力“口气”变软 车价面临新“雪崩”(2002/01/29 07:51)
上海通用出重拳:赛欧9.28万 别克G型25.8万(2002/01/28 17:49)
汽车价格“高台跳水” 价格变发展战略也要变(2002/01/28 16:45)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