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赛欧在北京上演“冰雪季节”全能运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8日 15:56 新浪汽车


  2002年1月26日北京"三九四九冰上走",在"大寒"过后的一个凛冽冬日,在"数九"民谚中描绘的最冷时节,拥有多项冬季配备的赛欧自动挡轿车成了北京石京龙滑雪场的主角,向媒体展示其出众的"过冬"本事。赛欧自动档轿车配有"雪地起步模式"、"大功率启动电
机"、"加热型节气门"三项冬季专项配备,再加上"ABS(Bosch5.3)制动系统"、"全天候轮胎"、"高性能空调"等多项实用配置,让车主在冰雪环境中能自如驾驶,并带来更多安全保障。今天,上海通用汽车特意选择了石京龙滑雪场举行试车活动,要让来宾亲身体会"冰雪之路赛欧行"的含义。

  晶莹雪地上,赛欧启动、起步、爬坡、蛇行、加速、制动……行驶平稳,操控灵活,增强赛欧与冰雪地面间附着力的配备集中体现了这款车在冰雪道路上的性能优势。

  赛欧冬季配备的王牌--雪地起步模式

  雪地起步模式是赛欧冬季配备中的王牌,能够通过自动降低起步时的扭矩,减小驱动力输出,克服车在冰雪路面上起步打滑的现象。据上海通用汽车工程师介绍,赛欧的雪地模式打开后会自动以三档起步以降低发动机在驱动轮上施加的扭力,减少打滑可能。在赛欧的雪地模式下,驾驶员会感到车的加速变慢,即使踩油门的幅度比较大,车子也不会突然加速,保卫了赛欧在雪中起步时不会因为轮胎高速旋转打滑造成车体滑移而导致危险。

  有了赛欧过冬再无后顾之忧

  赛欧配备了最新的Bosch5.3版ABS,在冬季湿滑的冰雪路面上,它的"四传感器四通路"的模式能够分别感应四个车轮的路面情况,自动调节制动压力,为赛欧提供最为准确的制动。

  赛欧还使用了全天候的185宽胎,其花纹和胎面都经过特选,相比一般轮胎具有更好的抓地能力,无需更换冬季专用轮胎,也能适应雪地驾驶。此外,耐低温的大功率起动电机保证发动机在零下30℃左右严寒下仍能启动;加热型节气门确保发动机在极端低温情况下能正常工作;强劲的空调制热系统有效地清除车辆挡风玻璃及侧窗上影响驾驶员视野的霜和雾。这些设计相互配合,在北方冬季寒冷气候条件下为赛欧车主们营造出一个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

  在赛欧车的设计与定型过程中,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幅员辽阔、气候复杂的特点对原型车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改造和更新,比如车身外部采用抗寒能力更强的耐低温材料以保证部件在零下四十度环境中物理性能仍符合标准。出于对用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还对赛欧车进行了高强度正常和极端气候条件下的试车。在黑河的严冬、澳大利亚沙漠的酷暑和青藏高原的缺氧环境中,赛欧通过了一道又一道严格的测试,因此最终的赛欧车能够充分适应中国多样化的气候与地理状态,让各地用户均能体验到卓越性能。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自1997年6月成立,到1998年12月第一辆中国别克新世纪下线仅用了23个月,创造了我国汽车工业建设史上的新速度:

  在1999年12月到2000年7月短短几个月时间,连续推出别克GL8、GS、G等三款车型、节奏之快品质之高,创造了我国汽车制造中外新车型开发的新记录:

  2000年5月通过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和挪威船级社(DNV)的联合质量体系评审,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家获得QS9000质量体系认可的汽车制造公司;2000年11月24日,上海通用汽车获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2000年12月12日赛欧轿车正式下线,代表了中国家庭轿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上海通用汽车,不仅是国内唯一实现不同车型共线生产的汽车制造企业,还是自汽车工业产业政策颁布后,首家在开始批产时即达到40%以上国产化率的轿车制造企业……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王 菲] 人间
·[张信哲] 爱情余味
·[王力宏] 龙的传人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