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上海通用赛欧S-RV休闲轿车正式上市专题 > 正文
上海通用推出“赛欧轻松起步”特惠购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17:11 新华网


  新华社信息上海11月26日专电 上海通用汽车新近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了一项名为“赛欧轻松起步”的购车贷款计划,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推动汽车贷款消费的实质性举措。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凡在上海通用汽车全国各销售服务中心使用贷款购买赛欧各款轿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指定银行贷款利率下调5%-10%和最长贷款年限5年的特别优惠。

  有关专家认为:向银行贷款进行消费,现在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接受。随着汽车逐渐摆脱奢侈品的称号,贷款买车无疑将成为继房产贷款后最受人们关注的一类贷款消费。以上海通用汽车为例,采用汽车信贷购买别克汽车的消费者比例从1999年的2%、2000年的12%直到2001年的21%,已经连续几年不断上升。

  按照此次赛欧推出的汽车贷款特惠利率计算,购买基本型赛欧轿车并选择5年期贷款的车主,首付20%后,每天只要支付55元左右就可拥有一辆自己的车。由此可见,“能借钱,会用钱”已得到新一代懂得理财的消费者的认同。一位北京消费者说,他们并不是不够钱买车,而是想把手上的钱花得合理又巧妙,把市场经济赋予消费者的好处使用到极致。这种观念对于汽车市场的成熟、繁荣和活跃都有积极的效果。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全国范围内的100家销售服务中心都参加了这次活动。 (姜微 朱春华)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款赛欧能否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冷清车市(2001/11/26 16:27)
两厢赛欧(2001/11/23 15:01)
新款赛欧打出“休闲”牌 满足多样生活需求(2001/11/21 15:35)
两厢赛欧跑得快眨眼就上市马上就试车(2001/11/21 14:42)
两厢赛欧下线精彩图片(2001/11/20 23:50)
体味亲情野趣 享受日光浴的绿色RV车(2001/11/20 14:39)
组图:赛欧S-RV休闲轿车 体现品味享受生活(2001/11/20 14:30)
组图:售价12-13万的赛欧两厢休闲车正式上市(2001/11/20 13:18)
上海通用赛欧S-RV休闲轿车正式上市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